close
寶艾早午餐.這個特惠好像剩沒幾個禮拜ㄌ.
據Eddy說夏日是他們的淡季.
所以都會彈出很多的優惠.

之前去吃飯就在電梯裡看到這個廣告.
但是並沒有決定要去.
在電視上看完介紹.看完主廚說的一串話.就決定要去吃ㄌ.
吃完後覺得蠻好的.價格在寶艾廳算是很優.
而且品質.東西.都很好吃.
強力推薦給大家!.
若你們有買他們的會員.則二人用餐.一人免費.更划算!


因為怕沒位置.訂11點.
太早ㄌ.沒什麼人.


人多點可以訂噴泉旁的位置.好像這裡的位置是比較優滴.


香檳無限暢飲.他們會不斷的幫你們添.
愛喝香檳的絕對值回票價.
而且提供有二種香檳.大家大多都叫玫瑰香檳.


餐前麵包好好吃.
以前來吃.都沒有那麼好吃哩.
連Eddy都說好好吃.
我覺得應該換廚師ㄌ吧.


我咬一口.讓大家看一下麵包的口感如何.
我覺得這東西好吃.


二人份的前菜.都好吃.
而且做的蠻精緻的.


連火腿都弄的像玫瑰一般.
是火腿肉吧.


龍蝦湯.


服務生會幫妳倒入龍蝦湯.


Eddy說:湯.量太少.我覺得還好.


可以選擇一種早餐蛋料理.
我選擇煎蛋+香腸.
本來我是不吃馬鈴薯的啦.但是這個馬鈴薯很好吃.可昔我拿給Eddy吃ㄌ.
我只吃到一口.


給大家看一下蛋裡面的料.


水波蛋.


切.或壓.蛋黃會像水一樣流出來.
我就是看電視介紹這個才想吃.
不過.份量超小ㄛ.大概食量小的人比較適合點.


我們旁邊是六人桌.
到中午.整個餐廳都客滿哩.


Eddy的主餐.好像很好吃.


我的主餐.
因為我不愛吃魚.要多吃魚的料理.


餐後點心.無限供應.所以不怕吃不飽.
因為是跑去偷拍的.所以抖不停.先拍再說.


超大草莓也隨便妳拿.
我是拿一堆慢慢吃啦.


我在照這個蛋糕.旁邊就一個歐巴桑搶著拿.
害我急著照.


蛋糕超級好吃的啦.
這洞是我挖出來吃的.
奶油好新鮮ㄚ.我愛吃鮮奶油.~~~

Eddy說這點心師傅很有名哩.!!~~~來吃一定要點點心吃.
現在無限量提供.當然狂吃囉.~~~~
吃到Eddy在那邊昏睡.
我們吃最久ㄌ.很多比我們晚來的人都走ㄌ.
我們還在猛吃.


水果我也是吃很多的啦.

餐後有茶和咖啡.沒照.~~~
一個人:一千四.但是要加10%服務費ㄛ.
最近.有夏日護照集點的活動.一千元一點.
集到點數可抽Audi或免費飯店住宿一天.
arrow
arrow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