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十多年前.我在台北車站附近工作.
每天早上都會到城中市場.買一個ㄚ伯賣的傳統豆花.
就這樣不論冬天或夏天.我的早餐都是豆花.
哈.我是八點上班.要七點多就去買了.(跟現在我都下午二點醒來完全不一樣)
真是蠻懷念那個ㄚ伯的豆花.

最近去看友站在介紹一家新開的豆花店.

沾醬的餃子<-----友站連結
友站有詳細的解說ㄛ~~

看起來真是不錯.做的是有機豆花.
Eddy說地點就在以前一米家那邊.
所以我們也跑去吃.
因為Eddy蠻喜歡吃傳統豆花.

我吃熱的.這是招牌豆花.


哈.對了.我這是黑豆花.黑豆做的豆花.


Eddy吃的冰豆花.
他都會吃完湯.再跟老闆要加湯.
通常這樣就變成吃了二碗.

哈.Eddy最想吃的是冰米台目.
如果大家知道哪兒有好吃的冰米台目.
請留言告知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