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看了友站餃子寫的蛋糕文
對於愛吃蛋糕的我.簡直是受不了了.
晚上九點多立刻打電話去訂.
哇哩勒.沒人接<-----當然會沒人.我很急咩.
馬上寫E-Mail.老娘就是要訂到.
隔天星期一.沒人理我.
下午.我立刻打電話去問.馬上下訂.
我說我沒有要特定是哪一天要.
師傅跟我說星期三下午會給我.因為她們是當天現做.

今天下午.收到.真是迫不及待.


這盒子也太漂亮了吧.還透明的哩.
是我太土了嗎?


打開.好棒ㄚ.我要吃!!我要吃!!做的好漂亮.
此時房間響起寶寶起床的聲響.真是個煞風景的小鬼.
只好先去抓小孩了.


把她放在餐倚上.因為媽咪我現在急著要吃東西.
看到蛋糕的林寶寶.好成熟ㄚ.
但是我還是不會給妳吃滴.
(因為後面很亂.所以把照片打糊啦)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和寶寶在家.
所以.沒有像餃子照片一個切一個照的效果啦.


吃起來真材實料.因為芒果很新鮮又軟.所以我塞一粒給林寶寶.
中間那條是芒果凍吧.第一次吃以為是雪泥.第二次就變成果凍狀.

旁邊的蛋糕也非常好吃.是我喜歡吃的新鮮味.
重點不會非常的甜.甜的很自然.感覺是低糖.很適合女生吃.
讓我想到好吃的寶艾廳點心.(其實好像差不多價格ㄟ.不過應該這東西是季節限定)

本來我是想分鄰居黃子芸一起吃的啦.
但是她說七吋怎麼夠妳和Eddy吃哩.你們還是自己吃好了.
於是.我吃的結果.七吋.我一個人就可以吃完了吧.
沒留給Eddy吃實在是說不過去.Eddy還叮嚀我要留一些給他吃...................Eddy真了解哩.


還送我一包手工餅乾.
拿給林寶寶.抓的真漂亮.她對於吃的都很有興趣.


好吃ㄝ.不愛吃餅乾的我.一打開吃一吃就吃掉了一半了.

這讓我想像去香港有次在飯店吃到的餅乾.口味一模一樣.
回台灣結帳我問工作人員那餅乾去哪裡買.他們說哪有什麼餅乾ㄚ-------->那我吃到誰的餅乾ㄚ????
好吃的餅乾.

晚上Eddy回家也吃餅乾.他也說很好吃ㄝ.還罵我只剩黑色的給他吃.
因為餵母奶不能吃巧克力餅乾ㄚ.但是我吃了二個巧克力餅乾......

這家『Coucou小舖』在奇摩現在有一元起標的蘋果塔.
我有去加價標.請大家不要跟我搶.免得價格變太高.
我還想吃別種口味哩.



『Coucou小舖』DATA
訂購電話、傳真:(02) 2816-3387
E-mail:coucou.ccf@msa.hinet.net
Coucou小舖首頁
Yahoo拍賣網址
備註:
★由於手工新鮮現做,如需指定配送日期,請於五日前預約訂購。
★滿2500元以上,台灣本島免運費(北市其他縣市以宅配方式寄送)。
★滿300元以上,可於捷運圓山站面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