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小Inch長針眼.


覺得不怎麼的針眼.卻引起很大的問題.
所以記錄下來給大家看.
千萬不要輕視小小的針眼阿..........(有小Inch恐怖針眼照.)

2008 / 9
/ 4
昨天只覺得小Inch眼皮有點紅.
今天就腫了..........應該是長針眼吧.
她常會亂揉眼睛.也可能是去游泳感染的.
基本上也不會傳染給別人............該不會是電視看太多了吧.
我印象我以前工作量太大.就是會長針眼.
好像電腦或電視看太多眼睛比較累就是比較會得眼疾.



嗯.有照片ㄝ.
小Inch真可憐.應該再怎麼醜的照片都找的出來.
媽媽完全是在毀了她的美貌.......ㄎㄎㄎ.



遠遠看還好.看不出有針眼.
眼睛就是變成一大一小了.




2008 / 9 / 5


今天比昨天更腫.
所以下午帶她去看眼科.
眼科醫師就是去年看她的那個老太太.
她說真腫......就是針眼.應該要2-3天後才會好ㄝ.
而且可能會腫到有膿.
醫師開了藥水和藥膏.



我想說正面只看的出是紅的.
照側面應該看的出是腫的.
不過.照片還是沒有真正的眼睛來的嚴重.
真的看到是很嚴重的.



ㄟ.竟然焦對到頭髮去了.........


=====================================


晚上腫的更大了.我才想起醫師說抹藥會更腫.
叫這個趕快長大.就會趕快好了.
睡覺前.洗澡洗臉哭到不行.
回房間還是哭.哭的超大聲.
我說:妳已經長大了.不可以再跟寶寶一樣用哭哭來解決事情.
妳要說妳為什麼哭.
小Inch就說:眼睛痛.
我說:那用說的就好.幹麻哭.
接著就沒哭了.
嗯.看起來好像很OK的樣子.


接著做完所有的睡覺前的動作.
最後.我要幫她點眼藥抹眼藥.
這下子完全沒辦法停止哭泣.
都弄完了藥.還是哭.哭到不行.
我覺得哭會讓眼睛更痛.但是她還是一直哭.
邊睡邊哭.
跟她說哭只會讓眼睛更腫.根本不想理我.


我覺得明天應該是更腫了.
因為抹的藥都被哭到沒有了.
哭只會病情加重吧.


其實氣的很想扁她一頓.此時.完全沒辦法溝通.
好想抓起來打喔.(((氣)))
當然沒這樣啦.她自己讓病情加重.我也沒辦法.


所以.我想以後有這樣的情況.
還是小孩睡覺後再幫她擦藥好了.不然.真的是完全不可能好的.


===============


今天下午.小Inch還來看我寫的這篇照片.
指著照片一直說:眼睛痛痛.
然後去百貨公司因為每個阿姨叔叔都在問.
因此學會:『眼睛”腫”.』完全沒學到媽媽說的”得針眼”




2008 / 9 / 6


一直哭.哭了一整個晚上.
哭沒四小時.眼睛就腫到張不開.
在六點時就流血出來..........很恐怖.
只好帶去醫院了.
沒想到急診.還有24h的眼科醫師可以看.
醫師看了.還是說是針眼.
但是小鬼完全就是頑強抵抗.不給醫師好好看........
從頭到尾都不配合.
只有最後一直說醫師畫的是眼睛~眼睛~<----只有這段恢復神智比較正常.


急診的護士也很熱心.問:真的是針眼阿??
其實看到都會覺得怎麼會腫到那麼誇張.
而且血是用噴的.


照照片時已經是過一個小時差不多了吧.
血還是一直冒.但是小鬼完全就是不給我們擦血.



腫到眼睛完全看不見.然後一直噴血.
所以媽媽看了實在是太怕了.......
噴蠻久的血說.



照片看還比較沒那麼恐怖.
而且小Inch很奇怪.要看她照片上的.
還一直說自己眼睛變成青蛙眼.
但是一拿鏡子給她就是很生氣.完全不想看鏡子.
因為實在是太難看了.鏡子看起來比相片清楚.


Eddy一直安慰她.這樣不會怎樣的.
因為前幾個月Eddy也得了差不多腫的眼疾.
因為Eddy說他當時非常擔心他眼睛失明了...........
奇怪.為什麼會一直長這個阿.
他一直說他從沒長過.是今年才長的.
雖說我有長過.但是想想我也是認識Eddy後才第一次長.
然後長二次.是一年一次.
所以.病毒該不會是Eddy吧.
嗯.我覺得她們父女都症頭一樣ㄟ.
我是真的三天就好.根本不會像她們父女腫的那麼誇張.
可見父女倆體質非常接近.



我跟她說這樣沒辦法當公主了.
看來她好像非常擔心自己不能當公主了.
應該沒有一眼變青蛙眼的公主.


眼睛一眼看不見.還走路走到撞到爸爸車子的後照鏡.
(=_=)害我整晚都沒有睡到.
今天原本要去聚會的阿..........只好沒辦法去了.


還有.她根本沒有揉眼睛就那麼腫了.
醫師說應該也是哭腫的......成份高.
痛到完全不敢揉眼睛了..................




2008 / 9 / 8


今天跑去給醫師看.
想說看小兒科就不用跑去看眼科了.
一次解決.結果看醫師忘了跟他說昨天有發燒.
醫師看了也一直念.他說針眼應該先給他看.
如果先給他看就不會腫成那樣了.
而且他一直念說一定要吃抗生素的藥.
不然很麻煩的.
他說眼科不會有小兒用藥.而且處理方式也不對.
="=)對阿.只有大醫院的眼科才有小兒用藥.


下午打電話跟他講發燒的事情.
因為今天下午也有點燒燒.
昨天是燒二次.
他說:這下不太妙阿.他說針眼這樣會引起蜂窩性組織炎和腦膜炎.
他說這二天要再看看.
若是再燒就要送大醫院了阿..........


嗯.直到今天.小Inch已經好的差不多了.
但是還是有點紅紅的.
目前為止還是要吃抗生素治療..........沒想到得個針眼會這麼誇張.
所以小孩和大人照護的方式真的是差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