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狗友米米媽約. <----點了可以連到她家看.
沒想到她的診所又大又美.離捷運超近的.

小鬼去了逛來逛去.先逛個半小時.


診所裡有舒適的沙發.


還有美麗的精品可以看.


滿足了愛精品的小Inch.


診間很有陽光.而且還有綠意.
難怪小鬼很喜歡.非常配合.
小Inch就是在這間看的喔.有很多診間.


櫃檯超大.


正在忙碌的陳醫師.旁邊粉紅色的是助理.


還沒看前.跟這個爺爺聊天.
所以心情很好.很喜歡這個爺爺.
所以會主動叫他爺爺.


然後坐上台後.米米媽就輕聲細語跟她說打開嘴巴.
其實根本沒說.小鬼嘴巴就開的晴天霹靂大了.
而且一路上嘴巴都開的好大.
晚上跟媽媽刷牙配合度都沒那麼高.


正在看~~~~也沒有痛苦.也沒哭鬧.


張的晴天霹靂大的嘴巴.

米米媽把小鬼的牙齒弄的亮晶晶.
她說小鬼的牙齒很白很漂亮.都沒有蛀牙.
我問前面黃黃.她說結構很好.也不是蛀牙.應該是天生的.
然後準備塗氟.我們把那東西給她看.


給她看這個.
跟她說是塗糖糖.迫不及待的就上座.
嘴巴張開一樣大到不行.
大到沒辦法塗門牙.<-------會不會太興奮了阿.

嘴巴張很大.一副阿姨請塗很多糖在我的牙齒.

所以今天看牙醫順利到我覺得不可思議.
當然連牙醫米米媽應該也很驚訝吧.
因為一年多前.在我家.她叫小鬼張開牙給她看完.完全不開溜.
今天表現真的是可圈可點.太棒了.

去看牙前我有問她.想不想當牙醫.
她在門口看了看.說不要當牙醫.
然後等媽媽看完.她就說想當牙醫了.
我想是因為牙醫有好多工具.她超喜歡那些工具的.
而且當診療椅往上.我看她是超興奮的.大概就像到了遊樂場一樣吧.
為什麼那麼乖.因為她好奇心太重了.
很想看清楚那些工具吧.......................
至少不怕牙醫是好事.

我們到的是:
春風牙醫診所.
地址: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7號4樓
營業時間是:am10~pm9:30<--------------------老實說我覺得米米媽工作時間太長了.
電話:25236570

米米媽是:陳醫師.
我發現:現在診所新開幕------------------>免掛號費喔.不曉得會到何時.

謝謝米米媽的照顧.小Inch從一歲就開始吃氟碇.
一直吃到現在.也是米米媽介紹的歐洲品牌.
(^_^)所以牙齒長的很好.米米媽說這樣長出來的恆齒也會很好喔.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