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是11月才買到LAQ.

而且每次去都是沒貨.
總共去了三次以上.
其實也蠻喜歡去的.因為小Inch可以在那邊玩一個小時沒問題.
那邊姐姐也非常和善.

某次我還突然跑去.看到有一盒.
小姐都沒通知我.虧我有留預購申請.
他們說粉彩多變那盒大缺貨.
所以他們說這個可能會買不到.他們不敢保證.
反正小Inch在那邊就是狂玩.到處玩.
還把人家做好的Laq大球摔爛................我還拼不起來.(很花時間ㄝ)
只好叫他們小姐自己拼.
而且小鬼現在摔爛別人的東西.都不敢叫我.
都是跑去找現場的阿姨.
Laq只要摔地上就是粉身碎骨.

所以我家也在趕流行.玩LAQ.哇哈哈.請大家看我們到底拼了些甚麼.


其實做這種手環.小鬼就很喜歡了.
我不肯給我拍.我只好把她的手舉起來!!!!

玩這個.........小鬼功力級數太差.
小Inch幾乎沒辦法玩.因為工太細ㄌ.可能還要訓練吧.
剛開始她有做蘿蔔.還有叫她幫忙拿形狀也不行.真糟糕.
原本我以為大概要很大才有辦法玩.
沒想到後來過一個月後.她也很會玩.只是她比較有辦法拼平面的.沒辦法拼立體的.


邊煮東西.邊做的車子.


並不理想的輪子.我覺得........


我買的這盒的外觀.

 

第二次是買到粉彩系列.回家立刻做個桔子.
超好笑的.
沒想到還是要看手冊才會做.
突然覺得我的腦子真差............
小Inch吵著要我做玫瑰花.
我看了一下.覺得我今晚的腦子沒辦法運作.
就不管她了............等媽媽我明天心情好再說.
結果一直到現在過了二個月了.還是沒辦法做玫瑰花.............



說到做這種建構性的東西.
我總是把最難的交給Eddy.
我只會做比較簡直的南瓜.....喔.是桔子.
 
裡面這種對稱式的反而比較簡單.
比較複雜的是不對稱的.亂七八糟的.
像小Inch叫我做花朵.我就是趕快跑走.

本來Eddy想挑豬做.
但是他覺得小鬼比較喜歡海豚.
所以就選擇做海豚.
做下去後就邊做邊念.說這個很複雜.
然後說這根本就是硬ㄠ.
嗯.沒錯.這東西有的角度是硬ㄠ的.
因此太小的孩子根本沒辦法做.


Eddy做的海豚.看起來再加個翅膀就變成蜂鳥了.


擺桌上亂醜的.因為沒支架.


拿起來很可愛.尤其小Inch很喜歡.
Eddy還做了一隻魚.小Inch又想起餵海豚吃魚.
這張沒閃燈.哇哈哈.


我要照.一直拿海豚靠近我.
根本是近到沒辦法照.


小Inch把海豚擺這樣.我突然覺得這該不會是正確擺法吧.
擺起來既穩固.看起來也比較像海豚.
所以.........小Inch真的是手很”皮”.


我自己發明的平面鳥形.書上沒寫.
哇哈哈.我只適合做低級型狀.
嗯.我看如果立體的太難蓋.
跟孩子玩玩平面的也不錯啦.

還有我覺得這東西是------------->玩起來很抽象的玩具.


第三購.是的.我家又購入這隻火紅的兔子.
這盒其實很難買到.
都是花蓮雙子媽~~~~害的.
現在貴超多的. (2008年12月過後)
平均一千元單價多一百元.
所以應該很多人嚇到沒買吧.
不過該賣完的幾個系列也是二天內迅速賣完.
當然包括我買的這個兔子囉.
還有獅子那包.

做了這個後.
因為嘴巴有開口.
她不斷的餵它吃東西.
吃的滿腦袋的東西.
害我都要挖出來.

嗯.其實做這個真花時間.
而且我根本就是亂作..........精神煥散的情況下做的.
沒想到還是可以蠻像的.

以上是綠媽媽對於Laq的雜記.平常養孩子根本就是沒空好好寫.
如果覺得描述亂七八糟.就請多包涵ㄌ.
因為我原本就是個沒辦法寫的很嚴謹的傢伙............
這東西蠻好玩就是了.但是會常常碎片一直到處掉.(如果小孩的手很皮的話)
因為日本製的東西.所以摸起來質感很好.
至於在哪裡買?

我是在意秋的中山店買的.
日本買也不錯.日本amazon.co.jp也買的到.<----消息來自Ashley家

 

LAQ也有個新活動就是日本的博士要來.
元月16日在中山店.
詳細活動可連到網頁.天母店也有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