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這天是聖誕節的平安夜這天.
這次和知里媽家去.
早上又挖小孩起不來.
放兒歌放了十分鐘才起來.........可見有多累.
今天去就覺得人好多喔.
原來是有家幼稚園陣容龐大.小朋友有80人.
所以他們一卡位.每個工作就滿額了.
玩起來就跟知里失散了.
因為名額只剩一名而已.
今天小Inch體驗的工作大概有十種吧.
整個館的職業有70種的樣子.我覺得應該沒那麼多.50種左右.
其他職業應該是季節性商品


因為小朋友太多.小Inch根本沒擠到牛奶.
我在外面跟姐姐比.她都沒擠到.
這間的姐姐只好抱她去擠個意思意思.
表示她有擠到牛奶.
雖然如此小Inch回家也是有提到她去擠牛奶.(其實根本就是擠一下而已)


參加聖誕節可口可樂快遞.看起來又跟整群分離.
而且她狂愛把帽子整個罩住.
旁邊那些小朋友看了都是驚訝狀.(到底這個小妹妹在幹麻.....)


在聽大哥哥講解吧.這個哥哥也是很累的樣子.


最後帶他們出來發糖果.小Inch也蠻喜歡跑來跑去這段.
奇怪的是.我覺得也沒跑很久.跑沒二下就回去了.
照到這張她又落單的照片.


今天去參加星光大道.這次小朋友比較多.
但是她綁翅膀就好高興.


媽媽我知道她非常希望後面有翅膀啦.
最好再給她根仙女棒.


跟著一堆幼稚園的小朋友.
今天去育嬰房那個姐姐換了.
換了個根本不理小Inch的姐姐.
我看了覺得好受傷喔.
那個姐姐完全就是放棄小鬼了.
所以她完全沒有照顧到娃娃.被丟到放牛班了.

沒人理她.只好自己抓娃娃ㄌ.


全部的小朋友只有她一個人沒有寶寶.(在右下角)
後來她最喜歡餵寶寶牛奶.也因為沒有娃娃跟一個哥哥搶奶瓶.
然後完全沒拿到奶瓶.
她既沒有娃娃.也沒有包到尿布.
跟上次的情況完全不同.
而且這個姐姐兇到當場推了幼稚園的小朋友的頭.
連在窗外看的幼稚園老師都說她沒有愛心.怎麼可以推她們的小朋友.


最後一個人站在那邊不曉得要幹麻...........(看.那個大姐姐完全沒有要理她的樣子.在幫其他OK的小朋友)

結果原本育嬰房那個姐姐到唱歌的那間了.
那個姐姐果然是好人.
等一堆幼稚園的小朋友離開.

一眼望去全都是那些幼稚園的小朋友.
其實他們蠻會唱歌的說.


這個姐姐.還特地給知里還有小Inch唱歌阿............
果然上課甚的.還是要遇到有愛心的姐姐...........
否則根本就是被冷落.更糟的還會被推頭.
更害的可能還被打被罵.

我們也有去玩飯店服務.
但是也遇到個對小Inch完全不想理她的姐姐.
那姐姐還跑出來問我:她是不是完全聽不懂中文阿?
所以小Inch在那邊閒晃到.晃到飯店外了.走到馬路上了.
我都有看到.看在眼裡.其實心理蠻難過的.
沒想到babyboss真的是蠻嚴謹的.馬上有個工作人員把她帶進去.
並告訴那個姐姐.掉了一個了.


這個參加的只有四個小朋友.包括我家小鬼.
但是可能衣服不太好穿.穿很久.


穿到小Inch在左下角..........拜拜.


姐姐教她們折餐巾.
但是她就是搗蛋狀.


無聊到在擦玻璃.

今天我比較不滿意的就是飯店和育嬰房的姐姐.
其他都還好.(指甲彩繪那館都時間偷跑)
小Inch只是需要更有技巧帶她的人.
要交待旁邊的大孩子引導她就好ㄌ.

今天玩了些上次沒有玩的職業.
但是還是沒有玩到太空人那館.真是奇妙.
也沒有去烘焙館.
下次我們也要去烤餅乾.
因為看知里烤的餅乾很不錯ㄝ.

小Inch今天一樣只有在等烤批薩的地方哭.
上次也是.真的是等太久了.
誰叫她看知里烤.就吵著她也要烤.
結果等到在那邊大哭.哭到不行.
奇怪的是.進去就不哭了.到底在哭甚麼阿!??

小Inch拍批薩屋外的景色.小鬼果然拍的角度和我們很不一樣.


這次站的地方是背影.


怎麼動作都跟大家不一樣.


批薩屋外的街景.我拍的.


今天的成品.


因為她喜歡救護車.所以又去參加了.


照片中小Inch真的很認真看.
應該是對受傷塗藥非常有興趣.

想說聖誕節他們有可以做薑餅的活動.以後應該就沒有了.
所以特地叫小Inch來做薑餅.
她選了個薑餅熊.


我覺得她很少畫.都我畫的.


畫到一半聖誕老人來跟她打招呼.
果然多花50元比較有服務.


我有趁小Inch在做批薩時.去看聖誕老人.
明明是應該在的時間卻空無一人.
很多人看了沒聖誕老人只好離開了.也不曉得給這時間是甚意思.


繼續畫.

知里這天去.幾乎都在做食物.
^^")三種都有做到哩.好厲害喔.
最後的Ending還是二個一起做漢堡喔.
真的是太可愛了.

我趕快進去把二個排一起.


我只能說小Inch常常是怪模怪樣.
知里媽很會拍.還有拍到小Inch自己夾漢堡.


完成後.上一次是那邊的姐姐幫忙夾.
但是這次負責的是哥哥可沒那麼貼心.
還好我們也有右邊的姐姐幫忙幫起來.


太餓了在吃她自己做的漢堡.
幾乎都快吃光了.


知里媽在拍知里做好的漢堡.


玩的很累的二個小鬼.
走在Babyboss的街道上.

我們玩完後.在七樓的賣鞋子的地方.
把人家的鞋子玩的有點亂.........還好那阿姨看我第三次了.
知里媽也有買鞋子.不然應該心理很氣吧.ㄎㄎ.
好像人還不錯.

接著就去五樓玩.
五樓去騎電動狗.我和二個小鬼騎.
知里好像也蠻喜歡的.一直坐上面說沒音樂了.
所以我們也在五樓既買東西也玩很久哩.
玩到知里媽和我都很累吧.
二個孩子還是狂奔狀.
尤其是小Inch又給我奔到不見了.
我追不到她.還脫鞋子追.
一追竟然不見了.原來是又跑去跟別人一起坐玩具............(@_@)
我沒辦法接受我一直叫.她還一直跑到人都不見了.
一看到就是打她一下.馬上就哭了.
一樣一陣碎碎念...........

二個在坐湯姆熊的機器.

在那邊也做了棉花糖.
嗯.我想以後來應該會吵著要吃這個ㄌ.
我做了二次.花了60元.(其中10元還是知里媽給我一個很奇怪的台幣.沒見過.忘了要照起來齁)
沒想到小Inch小姐還不滿意.差點把棉花糖機給拆了.

小Inch吃的飛快.
後來查了那個錢.果然是收藏版的十元記念幣.

最後我們下到京華城一樓.都已經8:30了吧.............
二個小娃子還是精力充沛.
知里真正實力.果然跟小Inch差不多.
都沒有想睡覺的樣子.

嗚......我們坐公車回到家.
小Inch吃麵包又吃了二個戚風蛋糕.
還看電視喝飲料.
洗澡.洗完後還一直碎碎念唱歌.才睡著.

我只能說幾乎撐了13小時...............(x _ x)叫Eddy不要回來了.
免得看到爸爸又撐到半夜.............


1月19日又去Babyboss第三次.
下午一點多才去.
原本以為明後天小朋友才放寒假.所以今天趕快去.
沒想到.今天去就人山人海了.
今天太晚去.又加上人山人海.
所以今天只玩到四個職業.
不過.今天玩的都和之前二次不同.

因為人很多.只好選沒暴滿的玩.
先去便利店玩.
要排隊.小鬼又開始暴炸了.
只好跟她說這個是要去7-11上班的.
小Inch很喜歡7-11.就比較會耐著性子等一下.
去了也是在裡面亂攪.
大姐姐也很厲害.找個旁邊的小姐姐抓住她.
呵.到哪裡都要派人抓住她................


難得有在隊伍中是排好的.


惹到大家都在叫她.當沒聽見..............

第二站我們去家具工廠做木工.
這個小Inch就異常認真了.


認真狀.

因為我跟她說這個可以做椅子.
她雖然不會跟其他大孩子一樣拼出椅子.
但是很乖都沒亂跑.看的非常認真.
裝和拆都很認真.


想假裝是她自己做的吧.
其實根本她只有在旁邊看.


看這樣子就知道.是個皮到不行的小孩.


還把釘子都插到洞裡去.


第三站我們就去做餅乾了.
因為要等半小時.在這兒簡直是暴炸到不行.
其他的小朋友都覺得她很奇怪.
眼睛看她都是問號的樣子.
沒錯啦.我也是這樣覺得.
等就等.有甚麼好生氣的.
但是小Inch有個好處.送進去就好了.
也不哭.也不鬧.
反正進去有得玩就不鬧了.
做餅乾的時間很長.
很多時間都是花在穿衣服.洗手甚的.
然後真正做的時間也不是太長就是了.
烤的時間也不長.
最後做好.我在外面有看到小Inch高興的跳來跳去.

不過行動不是很合群.大家在排隊.
她跑到窗戶旁邊拿假蛋糕玩.


出來就說:要不要吃餅乾.............這就是她要吃餅乾的意思.
一下子餅乾吃完.
這是吃餅乾的照片.

第四站.我們去玩皇家樂儀隊.
因為我發現那個對孩子很好的姐姐在這裡. (後來我發現我記錯人了.原來這個是放牛吃草的那個飯店姐姐......)
就去這裡排隊.人不太多.
小Inch也迅速的吃了半個麵包.
所以到這裡玩一定要準備食物.
現場的飲食也蠻多的.只是吃的東西選擇性比較少.
大多都是孩子吃的那些亂七八糟的東東.

於是她進去皇家樂儀隊.我就比較輕鬆.
因為這個我完全看不到裡面. (想想.難怪後來問小Inch打鼓好不好玩.她都臉色很沉重.應該又被冷落了)
只會在外面聽到她們在玩樂器的聲音.
我就趕快去買個餐來吃.
吃一吃還剩一點給小Inch吃.
這個姐姐一出來.就叫我要拉住小Inch.說她會亂跑. 


哈.真是了解...............到哪裡都很突出ㄟ.
這個玩完後.也把便當吃一吃.
再去排職業就完全沒辦法排到了.
都被大家排滿了.................剩下一點點有到5點多.

所以這Babyboss平常玩的時間實在是蠻短的.
若10點開門.玩到六點.也才營業8個小時.
米米媽牙醫的工作時間都比他們長.真是.要檢討啦.
一堆孩子搶成一團.總是不好咩.

嗯.Babyboss下次再去可能要很久後了.
今天在Babyboss花了一百元的門票. (正常狀況下至少要七百元喔.)
還有150元的飯錢.
玩完後小Inch一直不肯離開.我只好帶她去湯姆熊.
花了200元的消費券. 買代幣.
吃棉花糖花了30元.

最後回家坐公車就睡著了.
還好我有帶推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