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Eddy的同學老婆MIHO送我們一包她做的餅乾.

我吃了吃.跟他說:很像法式小圓餅ㄝ.
他說他老婆就是在做那東西.
給我們的餅乾是副產品.就是一堆亂七八糟形狀的..........
但是很好吃.

沒想到除夕夜.
他老婆特地做一罐成功的給我們吃.
據說Eddy的同學吃了三個月的失敗品.
這個算是成功品嗎?我也不曉得.我是覺得蠻成功的.

本來包裝精美.
但是哩.小Inch先搶走.而且整罐都被拆開了.
所以我沒照到非常完美的包裝.
理想是以餅乾為生的小鬼................

吃了滿足的模樣.


小手想卡在瓶子上.旁邊散落著小鬼亂拔的包裝.


好吃~好吃.


整罐很多顏色.看來也花很多功夫.

其實我怎麼覺得比外面賣的好吃阿..........
應該是夠新鮮的關係.
Eddy也說好好吃.
雖說我現在在帶孩子.就算我沒帶孩子.
我也不會浪漫到在做法式小圓餅吧.
至少我沒有個老公可以吃三個月我的失敗品.
拜託.Eddy應該是連吃三個失敗品也不願意.

至於想要問我怎麼做??
拍謝.我不知道.
還有Miho是日本人.應該沒辦法寫做法給大家看吧.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