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假日去了好幾次.
第一次還沒去成.在前面玩而已.

2009/1/3

今天去小鬼蠻高興的.
因為給她坐前面.一路都很爽.
狗子和我坐後面.狗子很爽.狗子本來就比較黏我.

今天去沒帶相機.小相機拍二張就沒電了.
呵呵.
所以有拍到一張風景.一張小鬼與狗的照片.
現在小鬼好像真的蠻會擺姿勢的.
本來要去擎天崗.但是車子好多.
在冷水坑輕鬆多了.

我說外雙溪旁邊那些公園也可以.
主要小鬼和狗都有跑跑就行了.
小inch一樣在那邊的小坡跑來跑去.
上上下下.狗子則是跑來跑去.一樣給我滾泥巴.
狗子沒多久就累了.小鬼卻精神很好.
我覺得二個體力應該是越差越多了.


2009/1/17

才剛出門就想到.糟糕.忘了帶狗繩.
綠茶身上並沒有狗圈.........簡直是野狗裝扮.

去的路程來蠻順利的.
因為三點多才從家裡出發.
回家就有點堵車.堵到小Inch在裡面大吵大鬧.
她想睡覺.車子又堵著不動.她才會發火.
(所以這時候應該放她自己說:不可以生氣那段.)
在車上大哭.
不過也不是都不動的那種.緩慢移動的堵車方式.

剛去擎天崗.走到樓梯上面.
因為小Inch亂跑.我們都在看小Inch.
沒想到才看沒二下.狗子就不見了............... :( 
害我到處叫:綠茶~~綠茶~~~
大概叫到真的沒出現.想說到下面去找好了.
綠茶就出現了.

在那邊.就是眼睛看綠茶.小Inch就不見了.
眼睛看小Inch.綠茶就不見了......................
=_=)二隻都暴走的很厲害.
不過綠茶不見了.比較好處理.他比較會找的到我們.
他會聞味道.而且叫他.他聽到就會回來報到.
小Incn不見了比較麻煩.小鬼是完全不鳥父母的吼叫啦.

回家到停車場.
綠茶還在到處散步.小Inch已經在車子旁邊了.
我又聽到小Inch在當糾茶隊.
她說:『綠茶.有車車.危險.趕快過來.』
我說:小Inch.人家綠茶反應比妳好啦.而且這邊車子比較少.
Eddy有說帶狗子出去.小Inch都好高興.
我想應該是她覺得.全家只有狗子歸她管.


綠茶奔馳照.


爽爽爽.


好像跟人家是一家人.
其實是那邊遇到的小朋友.


他們家也正在拍小朋友與狗子茶的合照.


山頂的景色不過就是這樣.........
嗯.嗯.拍謝.綠媽現在帶孩子決定一鏡到底.


誰拍的.當然是小Inch拍的.
小Inch拍媽媽.拍的照片比爸爸多哩.
不過這次去拍媽媽只有二張.
其他都給我拍草皮.


小Inch最後跟山景說掰掰.
她很愛看山景~~~哩.


2009/1/18

今天去也是去小塞.回家也小塞.
因為洗狗吃完飯才出發.
等出發時已經很晚了.3:30才開始出門.
到那邊已經快五點了.


狗子去都在吃草.
真不曉得.是想留在那邊當牛嗎?


黃昏去超陽光的.會有金邊.


狗子和小孩也是到處暴走.
小Inch還一直跟路人討食物吃.
狗也是.
就這樣小鬼和狗把人家準備的一盒水果都吃光光了.............而且還是不認識的.


綠茶說給我東西吃.我就是乖犬犬.
有東西吃時臉都會特別可愛.


Eddy說這樣扛小孩比較輕鬆.


綠茶和小Inch一起看夕陽.
看起來感情好ㄝ.

回家.車子停一半.開車門.Eddy關鐵門.
我拉狗筒子.聽到霹靂趴拉聲.結果轉頭一看.
鐵門撞車門了.我一直跟Eddy說鐵門撞到了啦.
Eddy角度看不清楚.也不是把鐵門停止.
是把車子向前開.我覺得車門還挺強的阿.還可以關起來.
結果他下車看.果然車子不是我.車主已經暴炸了.
嗯.撞到也不是我的問題.大家都有錯吧.
他在那邊看很久.
進門後就說:我早說那個鐵門很危險.不容小看.

喔.說的也是.還好不是我的手被車門和鐵門夾到.
不然應該是很慘.
Eddy說車子可能要去大修好幾天了.
嗯.我以為只要把門橋正就好了..............只是關起來有點不緊就是了.
但是原廠可能整片門交給他吧.

 


2009/2/1

今天很晚去.特地帶手電筒和望遠鏡.
到那邊已經五點了.
在那邊排隊等上山.還好上去天還沒黑.
剛好看的見太陽.不過冬天的山景也不會太好看.
最好看的應該是颱風過後或夏天的山景.
雲才是美麗的配角.今天雲不多.但是清晰度還可以.

今天因為Eddy帶小Inch去比較遠的地方探險.
所以我拍小鬼的照片比較少.
基本上.........狗比孩子好拍多了.孩子跳來跳去.
跟拍鳥的方式差不多.都要等頭轉過來..........


狗子吃草草.
綠茶到處吃草.又不是牛.也不是羊.
在家我也會給牠菜吃阿!??不曉得為什麼愛吃草.


來了都很開心.但是身體不動.
就是到處找位置躺.


一個過年後又是一隻胖胖.


Eddy和小Inch在看望遠鏡.
這天月亮還不錯看.


前進吧~~~阿犬.


到了晚上.Eddy想到用手電筒照.
這樣照起來也很有趣說.
但是........小孩還是跳來跳去.
最後.摔到旁邊的草叢.
結果當場看小鬼好像沒傷.回家後.臉上有被草割傷的痕跡.
@_@)我家小Inch真的是很皮.連在山頂都會摔到臉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