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作法是從書上看來的.我覺得這方法最簡單.

還有這材料費也不少錢............
做起來超級簡單.
因為我看的是新手做焗烤的書.

布丁材料是:100g細砂糖+1.5杯動物性奶油+5個蛋.

先全部打勻.其實要打的很均勻.
但是主廚是我家小Inch.所以.........不太勻.

正在處理中.她狂愛攪拌的.
大金鋼老師常常說:攪拌~攪拌.
所以............就很喜歡這啦來啦去的動作.


要把烤盤抹奶油.倒入剛剛小Inch攪伴的布丁汁.
接著放入去邊的土司.
放到冰箱浸一晚.
我覺得隔天麵包是溼溼的沒錯.
這烤盤可是過世的公婆留下的.歷史應該有20年吧.


隔天起來就把東西放到烤箱.
先要用175度.預熱.
烤盤下面要加水.
我水加的還好.
就這樣烤40分.書上是寫一小時.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可以烤著一小時.
可能我鮮奶油放了一瓶.不是1.5瓶.
於是開始烤.小鬼在前面守候.
也守不了半小時好咩.


沒多久變成狗在前面守候.............
狗子鼻子很靈.
其實我家烤箱只拿來烤香腸.烤雞腿.
裡面肉味很重.
烤時.一直飄著拷香腸的味道.
狗子我一直照.沒想到他還不走.真貪吃.


最後烤完成了.
嗯.我照的不好看........下次有機會再照好看點好了.哈哈.
沒想到烤起來.竟然是飄著布丁香.
我吃是覺得蠻好吃的.
但是吃沒幾口.覺得好像很膩.難道是我糖放太多了.
小Inch有吃幾口.但是沒吃很多.
吃最多的是---------------->綠茶和我.真糟糕.
對了上面的葡萄乾竟然因為有蒸到而變好大喔.
而且這樣不好吃.我懷疑應該要做好再灑吧.
還是我撲的水太多了???

下午.一直等小Inch光顧她自己做的英式布丁.
但是她不太想吃的樣子.
我就想說那煮麵來吃好了.
沒想到麵麵吃了不少.
原來是想吃鹹ㄉ.
而且英式布丁這種東西配茶比較好吃.
甜食就是這樣.

後來我想想.小Inch應該是前一天晚上覺得她做的是布丁.
但是隔天吃.卻有麵包.
可能吃了很氣.為什麼跟她想的不一樣.
因為她沒注意到.我有放麵包.

晚上.Eddy吃完飯.吃了說很好吃阿.
一直讚美小Inch.說她做的很好吃.
不曉得他講真的.講假的.
其實我也覺得不錯吃阿.就是小Inch主廚自己不肯吃.真是奇妙.~~~~~~~~~~~

(她平常很愛吃布丁.不過她對她吃的布丁是蠻挑的.不隨便吃就是ㄌ)

下次.有機會再做荷蘭媽媽那種.
她做的是職業級的做法.
複雜很多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