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也過了.
聖誕節也過了.
綠媽媽還想發卡片..........沒錯.我就是這樣的人.
連網誌都沒辦法更新了.還發卡片哩..........

如果妳想要今年的卡片.(重點.我也還沒做)
妳就留下妳的姓名和地址.記得要變成悄悄話
國外限5個.超過不寄...............

今年限45名.我家的PIXNET那邊5名.
其中25名會收到我親手折的環保信封.
這環保信封.可是我從很多廣告上剪下來的.
獨一無二.沒有一個信封是長一樣的.
卡片倒是會每一張.長的都一樣.

歡迎留言.^_^.
如果是我的朋友就不用留了.
我們如果有見面再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