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到日本玩.我都偶而會陪朋友去迪士尼.
雖然去過好多次了.還會去.
但是Eddy就會覺得很煩.他不要去.
所以他就說他要去富士山照鳥.
所以一大早這位先生就.從新宿出發到富士山去照鳥.
就算是特快車.去到那邊應該也中午了吧.
Eddy特地跑到富士山照到什麼鳥?哩.
我看了一下.....這真是太糟了.
花了一整天交通.傍晚到迪士尼跟我們會合...
只補到一張鳥圖.
而且....這鳥....在我家旁邊就有了.還天天都可以看到.

我看了之後就一直笑他.這是黃鶺鴒不是ㄇ.....
他說這鳥長的眉清目秀.和台灣的不一樣.


看了台灣的.發現稍有不同.....
不過.我印象中白鶺鴒一年四季都會有不同的樣子.印中中有十幾種花紋.
黃鶺鴒應該也是吧.
請鳥大師”愷哥哥”幫我們解答吧.

Eddy說猜猜我們是哪一隻......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