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ddy剛好請假要處理他的事情.
所以中午就順便帶我們全家去吃東西.
當然包括小麻煩林Inch小姐.


就選擇最近報紙上有寫的紅柿子洋食屋.這是蕭阿公提供的剪報.


沒甚原因.因為 林Inch小姐喜歡吃意大利麵.
她吃義大利麵.我們大家就可以好好的吃午餐.


我點了第一個義大利麵.想說有乳.
林Inch小姐應該挺喜歡吃的.
阿公和Eddy全點燉牛肉飯.
貴70元.


沒想到.這樣.還附免費吃到飽.
我們開始拿這邊的餐點.猛拿.
林Inch小姐也喜歡吃這邊的點心.


吃一吃.發現桌上有杯子.
服務生很熱情的說.也可以免費喝飲料.
我們就開始猛喝.那個肥手就是Eddy的手.猛搖冰塊.


喝一喝.天阿.還有汽水可以選擇.


再往右看.舌咪.還有高檔咖啡可以喝.


再往右邊看.OMG.....還有一堆沙拉可以端.
而且東西都很新鮮又好吃.
右邊還有烤箱內的點心.
...............真閃電.這樣吃的很豐盛哩.


燉牛肉飯.主菜大家都很滿意.
好吃.


飯.可以免費一直叫服務生加飯.
真棒.


但是我點的義大利沒辦法一直加.
看這樣圖好像份量很少.
沒想到下面盤子是凹的.份量很多.
連大食客的我也吃的剛剛好.


這樣海派的吃到史結帳多少哩.
我150.他們都是220元.而且不加服務費10%.(雖然牌子上寫加10%.但是現場的人員都說現在不用加10%.真好.......)
重點是.我家林Inch小姐也跟著吃.而且吃滿地都是東西.而且這小家伙免費.(走前我有一直跟服務生說真抱歉吃的滿地哩.......)
而且餐廳只有我們一家子在那邊吃.
我看以後應該把我們一家人列為拒絕往來戶.........................
若點我吃的義大利麵.吃到飽150元.真的是好棒阿.甚都有得吃哩.又好吃ㄟ.

Eddy說這樣怎麼活阿....................
推薦大家平常中午到這家吃.價格真不錯.適合很會吃的........

紅柿子洋食屋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9號
www.keit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