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Inch去Ber媽婚禮吃魚翅後.
Eddy還故意用同一鍋的雞肉給她吃.
還被她噴出來.丟地上.
媽咪我就覺得小Inch愛吃魚翅.
就跟Eddy提議去吃我們以前有吃過的大碗公魚翅.
上星期五晚上我們就去吃京翅坊.

這東西不怎麼環保.@@”吃之前要先幫鯊魚默哀.
我們好幾年才吃一次.請不要恨我們.


這餐廳以前綠媽媽介紹過.

現在賣魚翅的餐廳比以前多了.
所以京翅坊應該可能收起來了吧.
沒想到去了還有在營業.
但是人潮就不是很多.而且客戶群望去.
應該是我們最年輕了.還帶著一歲小哇子.


吃過魚翅.沒看過魚翅.
牆上掛著一堆魚翅.


餐廳不是走高價格所以看起來很省錢的裝潢.


還掛著一堆的刺河豚.


右邊那隻最大.好大阿.比籃球大很多.


因為我們坐的旁邊有大鏡子.所以可以照全家福.
 

上面有奇怪的洞.好像槍戰打過的嗎????


水.


贈送的菜.


贈送.老闆換了.
但是我們依然有贈送菜?真是怪哉.


加飯或魚翅的香菜.


我點最大碗的排翅.


有多大ㄋ?以筷子當直徑就知道.
綠媽媽平常在家吃飯就差不多用這種碗公吃.
看過的都知道^0^



魚翅撈起來的樣子.


幫我爹叫的是小碗魚翅.
我爹到這地方.就是不叫餐.
隨便我叫.


Eddy說沒吃過尾翅.
叫一碗尾翅.


魯肉飯無限暢吃.我們一人吃三碗.
我爹戰鬥力很差.只吃一碗.


加點冰魚.以前冰魚超好吃.
這次倒是沒那麼好吃.可能跟老闆換了有關.


飲料.


甜點.這個給鬧到不行的小Inch吃.
沒想到隔天大出很多紅色大便.嚇我一跳.
想了一下.原來是紫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