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才知道是吃火鍋..........
東西暴新鮮.
活跳跳啦.............小Inch看到嚇死了.
就一顆顆活跳跳的海鮮在蠕動............
所以.今天這個餐廳真是創記錄.
小Inch從頭坐到尾.完全沒離開位置.
也完全沒暴走.
而且從頭吃到尾..................直到爸爸去結帳才跟我們一起站起來回家.


我們坐一樓.因為可以看到魚缸.
小Inch很喜歡跟著點菜.....假裝在點菜.........
最後爸爸決定點海陸這鍋.


然後湯底是選皮蛋豆芽甚麼湯.
所以吃到後來還會出現皮蛋...........我就覺得奇怪為什麼出現皮蛋了.
小姐說妳們選的湯底有皮蛋.
^^"我連我們點哪個湯底都想不起來哩.


金主剪頭髮了.秀一下.
我怎麼覺得頭髮很小.臉很大.


小姐開始幫我們加料.
還好有小鬼愛吃的香菇.如果其他都不愛吃就吃香菇吧.


小姐端來的菜沒照到.就被小姐丟下鍋了.ㄎㄎㄎ.
所以-------->菜蠻多的啦.但是並沒有全照到.


帶小Inch來.給我們三個前菜.
下面是白蘿蔔.小Inch也蠻愛的.


這個就是讓小Inch嚇到的海鮮.
下面那二隻就是一直在搖來搖去.軟來軟去.
雖然很害怕活的.煮熟後.小Inch也是把它們吃掉..................
活蝦不敢玩.死掉的很喜歡吃............


肉很好吃^^


讓她坐著玩很久的大蚌殼.


讓她玩很久的玉米............


會把剩下的湯拿來煮粥.
海鮮鍋越煮會越鹹.小姐叫我們嘗嘗看.
但是嘗的當時是鹹度剛好.但是煮成粥就太鹹了.因為會把水份煮到變少.
所以建議他們再弄淡比較好.
這盤是煮粥的料.


餐後的甜點給小Inch布丁.但是------->不曉得是吃太飽.還是不想吃.
這個她沒吃說.


我和Eddy吃龜苓膏.


餐後水果.
木瓜還可以.橘子很酸.
所以水果小Inch完全不想吃.
她比較喜歡吃西瓜或奇異果.



若問我好不好吃.當然好吃阿.
真是新鮮溜............每隻都張牙舞爪的............
連小Inch都吃到沒離開位置了.連她最愛的魚缸都沒有走去看了.

順道介紹一下.這家原本是滬江晏.
我是覺得挺好吃的.但是今年收起來了.
改開這家豆撈.我只能說:綠媽媽又吃倒了一家............齁.我其實已經吃倒好多家了.沒一一清點阿!!!!


還有我不曉得這家跟另一家平價豆撈有何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