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一樣吃豬腳麵.
今天先吃麵.再吃菜.

最後才吃豬腳. 豬腳大概吃一半.
我說這豬腳大概是妳腳的這個地方.
如果妳亂跑.跑丟了.小心妳的腳被人家去煮了.......
她有在聽嗎?阿哉.


豬腳麵照片.....發亮的豬腳.
豬腳來自訂FIFI媽家的愛心餐.<---按了有連結.

 
吃到最後.我突發其想.
拿骨頭給她啃.
嗯.啃很久.至少啃了快一個小時.
綠茶一直看一直看.
看到還跑來跟我報告.
我說:沒辦法阿.她又不給你吃.

 
小Inch吃豬腳很得意.

 
拍到機車臉.
一副就是我不給狗子吃.


熱線狗.....眼睛真的好熱線.
他一直來跟我說.小Inch不給他吃.
所以位置就換了一下.


綠茶就是左邊右邊二頭跑.
怎樣都要不到豬腳.




最後到我們出門了.小Inch才一副阿.不小心掉地上.
然後說:狗狗跑去吃了.
再說:沒有關係.
那一副(你就拿去吃吧.反正本女王吃完了)

狗子簡直如影隨行阿......豬腳的力量......
一般我家綠茶吃到豬大骨有時會拉肚子和嘔吐.(可能是比較不新鮮的)
fifi媽家的豬腳還不錯.
這幾天看的結果.
沒有拉肚子和嘔吐.只有硬大便.

其實平常小Inch的麵包常被狗子搶了.
都是整個麵包沒吃就被綠茶咬走了.
所以.我們常常叫小Inch要顧好自己的食物啦.不然隨時有被狗吃掉的危險...........
狗子搶小孩的東西吃.其實我很難拍到.
所以------->大家看不到綠茶欺負小Inch的照片.
其實是綠茶欺負小Inch.吃掉她的東西居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