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高雄李小冰來台北.當然有約小馬和其他的狗朋友囉.

一起到狗門客棧玩.新的狗門客棧有室內泳池.

可昔還沒蓋好.

去的還有幫我們訂位的米家.還好有頭腦精密的米家.

否則今天不曉得會在哪裡集合.

到了中午.沒想到忙暴的馬家也來了.

馬家就是叫小馬吉來搶風采的啦.穿了漂亮的雪衣在那邊走秀.

吃完後.我們就去河濱公園照相了.真是對不住特地趕來的馬家.~~~~~~.U_U.

綠茶一去當然一往如昔.就是往泥巴裡躺下去.

然後到處暴衝.

然後完全是風狂狀態.

不過.我叫他還是馬上衝到我身邊啦.算是隻乖狗狗.

但是今天的主角是高雄的李小冰.

所以當然要多照些她的照片.因此Sigma先生的照片少了些.

不過.綠先生的照片就上面那二張而已啦....

李小冰的相簿.

在這次拍小冰中.可以發現.小冰很愛玩水.

玩到完全失去少女的模樣.


不是普通的醜樣.是非常地醜.


Sigma和小冰的合照.寒風中.我想主人心理都是黑線吧.


這張的姿勢亂不可思議的.樣子我很喜歡.


所謂的手足舞蹈大概就是這樣吧.


小冰的爸媽不斷的幫女兒擦乾.理毛.而且還順便幫我擦乾綠茶.
沒想到.小冰一衝出去還是往泥水裡衝.*0*擦好幾次哩.真是有耐心的媽咪.
我想應該很習慣了吧.擦的很順手.


發現小冰非常的愛爸爸.爸爸一摸臉才會有可愛狀.
否則一直是暴裂女的模樣.


被爸爸整個抱住更是一臉無辜.超可愛的.
不曉得媽媽抱有沒有這麼好的效果.
還是媽媽等級就是個佣人.


可能小冰覺得牠和爸爸才是戀人.媽媽只是個佣人吧~~呵呵呵.


爸爸抱都是好可愛啦...一臉.爸爸請多抱我一點~^0^


最後.照個姐弟大合照囉.(舅舅綠茶沒有入鏡.忘了他了.)
期待下次看到淑女般的李小冰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