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四季飯店平常去不貴ㄌ.
我們是過年出發才會多一些機票錢.
我們又多加一些我SPA和我買一些有的沒有的錢.
Eddy看到帳單就說SPA竟然要加服務費和xxx費.
(我蓄意在四季SPA.而且都選不便宜的..=.=)
請大家看一下他的價格.但不好玩請別找我.

2月6日早上起來.鳥音隆隆.
踢Eddy起來照鳥.
他說跑出去.只剩下像白頭翁的賤鳥.
於是.睡到快中午才起來照鳥.
照到文鳥....=.=

因為昨晚照夜景...手持.
所以...又一堆ISO400-800的照片.
一直到海神廟都是.哀哀叫.我好痛苦ㄚ.為什麼~~一堆雜點.
所以接下來你們看的都是雜點圖.請多包函.

看一下我們吃的早餐.這個Packadge吃再多的早餐都是免錢ㄚ...
點餐吃到飽哩.
可昔.我的肚子少一個~~~

這就是昨天晚上吃東西的地方.現在約10點多.還是可以點早餐ㄛ.


這家餐廳.白天有不同的美感ㄚ...


鮮果汁隨便點都是免費.每天都可以喝不同的.
連她們單子上沒有的.妳講.他們都會想辦法弄給妳ㄚ.
真是猛.


餐前還會問我們要不要先吃優格ㄚ.
當然...好ㄚ.來份水果的.


Eddy點的印度尼西亞的芒果煎餅.其實一人點三份都免費哩.


因為狗友們害我胖了五公斤.
所以我點這個燻鮭魚.真是清淡.


一樣麵包無限暢吃.


這是粥ㄚ.真好吃.好用心的粥.


這個左邊那個有花的.到底是拿來幹麻的ㄚ.
搗爛硬的食物ㄇ?
請知道的告訴我們.


邊吃邊看風景.海風吹.所以涼爽.而且餐廳也沒有讓我們曬到太陽.


邊吃.這鳥就跑來檢東西吃.
這圖...是用廣角鏡拍的哩.天ㄚ@@.14廣角在台灣拍.大概只是一個像素點吧.


這鳥到處都是.可能是巴里島的白頭鶲吧.
這是800mm拍的.


接著就散步.走到大池.我們也可以到這裡游.
在這裡游很爽.因為可看到海.和藍天.泳池水都是滿滿的.
而且人非常少.印象中只有2人


Eddy想要帶我去四季土產店.所以到大廳問服務員.
經過大廳後面.看到小象雕像很可愛.


這烏龜犧牲好大ㄛ.為什麼是二齒哩.


土產店門口哩.
到處都是漂亮的花.很美ㄚ~


在土產店門口照花.會不會像怪姐姐.


在土產店.簡直是橫著走.亂拍.店員都不敢對我們怎樣.
哈哈哈.真是可愛的雕像.不知幹麻用的.



賣的東西都還不賴.


Eddy買了個禮物給我爸.難怪我爸那麼喜歡他.
都站在他那邊.彷彿我不是他女兒一樣.

接著內容請看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