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賽楊一樣要有一天是走出戶外.
這就是Eddy的規劃.
就到離烏布比較近的景點.
要充分利用這飯店的資源.
所以就問飯店.他們叫我們要中午前去拍火山.
因為下午會下雨.

我們顧用四季的車車.
上面還印有四季的LOGO.囂張的出發了.
我們的司機叫華揚.他很壯很像保鑣的樣子.讓我覺得比雇用計程車安全.
沒想到路途中遇到巴里島警察.
這邊的警察很黑.還要收錢.我們的司機怕擔誤到我們的時間.
就給警察10萬.真是有夠爛的國家.((不過我們也裝宵ㄟ.沒出錢))


果然去已經是烏雲密布.


天空冒雨.然後又有天晴的一塊.


光站在那邊.就發現天氣的變化很快.


火山.這可是活火山ㄛ.曾經暴發過.


這張不曉得怎麼攪的.就是很灰.調半天.還是灰的.
大概除非我親自著色吧.

拍完火山.那邊已經開始在下大雨了.
我們就回程拍梯田.
到了梯田區.果然天氣好的有點誇張.
在這邊.我都快晒昏了.

中間長個礙眼的椰子樹.


我們有買本當地的書.以前巴里島到處是梯田.
現在只有這邊有梯田了.
因為我們來時光線也不太對.
所以大晴天還是用腳架照.


我在那邊走來走去找可以照相的角度.


照完梯田又開始自拍了.所以可以看到右邊有個胖胖Eddy.


剛拿下帽子就覺得太曬了.
又帶上帽子.


換個地方照.這是他們民房店門口的院子吧.
我們踏著他們店門口在照相.
司機都會在旁邊幫我們解釋:這二個是四季的....還好這邊治安很好.


因為踏別人家.所以我拿了一萬元RP給小朋友.意指給你媽媽吧.
沒想到.那個媽媽跑出來:一直指.這不是我的孩子.是她的.OOxx.
雖然聽不懂.但是比畫的很了解.於是只好再給媽媽一萬.真是亂成一團哩.


拍一拍就肚子餓了.於是司機就帶我們去四季飯店推薦的外食餐廳.
就是上面寫的這家.其實我也不敢亂吃.Eddy的腸胃比較好.


因為已經過了吃飯時間所以沒什人.
還是這家餐廳很貴哩?
不過.這家的價格比四季的餐廳算便宜很多.


果然有當地風情的餐廳.


就點二杯邁泰調酒.沒想到這酒超濃的.
跟台灣喝的不同.
我喝了一杯就呈(@_@)


應該是喝調酒加的鹽吧.


這邊很多日本來旅遊.所以到處都有日本字的車車.
右邊綠色的好像是我們雇用的車車.
司機也很有禮貌的跟我們說.他到旁邊去等我們.真是有夠認份的司機.一直會告訴我們他在哪裡保護我們ㄇ?
果然和叫計程車不同.


Eddy點的飯.其實很好吃哩.很像台灣吃的泰國咖哩.


我吃的海鮮蛋包嘎里.吃了一半才想起來要照.

呵呵.雖然好吃.但是回飯店後有點咕嚕咕嚕~是沒拉肚子ㄌ.
還是四季內的餐點比較安全哩.
不過.對於腸胃好的Eddy是沒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