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鄰居養的黃金獵犬巴比.
是這附近唯一和綠茶有血緣關係的黃金獵犬.
並不是她是綠茶的小孩.
她應該是綠茶的姐妹生的.
現在是八個月大ㄛ~


她爸爸很少把她放開ㄛ.
所以跳來跳去.
還從這個2.5倍高跳下來.
結果臉著地.


跑跑跑~~~


好像小狗的口水都是泡沫狀哩.
大狗比較不會這樣吧.
腳好像沾到黑油ㄌ吧.
爸爸才昨天才洗的說.


怎樣~綠茶的女生版.頭上也有三條線.
不過.她的毛很順ㄚ.
爸爸說:我都給她吃卵磷脂.果然有吃有差.
我家狗都只吃魚油.


有眼線.果然和綠茶很像吧.


爸爸也很認真的清巴比的便便.
而且好厲害ㄚ.大便不落地ㄟ.
我都會讓大便落地.再揀~.


眼睛比綠茶大的樣子.


毛也比綠茶淺點.是標準的金黃色吧.
左邊這隻狗後腦袋是綠茶.就發現顏色淡很多吧.


爸爸突然發現.嘴巴流血ㄌ.
原來是剛剛從很高的地方跳下來.
臉雷地...有受傷.
左邊是安尼ㄚ姨.


巴比爸爸說:牙齒要怎麼清.因為他覺得有牙垢.
請管妹妹看一看.
這牙齒真是漂亮.巴比爸爸太追求完美ㄌ.

我就給巴比爸爸看黑嚕嚕小馬吉的名片.
你看.這個牙齒如何....哈哈哈.


安尼ㄚ姨安慰巴比.~~妹妹不痛ㄛ.


哈哈.玩累ㄌ.爸爸就說很少玩這麼激烈.
和我家二犬玩的太激烈ㄌ.
幼犬咩~別玩太累ㄛ.


其實這體態...好像綠茶的ㄚ母”咖啡”ㄛ~~
咖啡眼睛也很大.


巴比八個月照起來就蠻好看的.~~
不像綠茶.八個月超醜的.
果然巴比的爸媽都照顧的不錯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