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星期六.我們就要和JOY媽參加狗聚會.
大家可能不曉得JOY媽.
給大家看一下綠茶和JOY一歲時的照片.


不曉得為何?JOY就是喜歡騎綠茶.



綠茶都是被騎到受不了.才發出一聲怒吼.


因為綠茶不夠兇.Joy依然如故.......



還有參加寵物樂透.這是寵物樂透的最後一集.
我爸爸錄完後.就結束營業了.
他們是最後的終結者.


他們都贊美我家綠茶很帥.
所以小時候胖.不是胖.~


我爸喜歡愛紗.吵著要讓綠茶與愛紗合照.
不曉得後來是王心凌比較紅.
我也覺得王心凌會紅.


那天的joy媽火辣又美.但是joy就是個暴衝的孩子.


當時真的小董是這樣講的.


如何.王心凌剛出道.


有沒有發現.JOY已經彈到不見了.
是真的衝到拍攝場外了.

我家綠茶是密閉式空間會特別乖.
到戶外就失去控制了.


沒想到.工作人員幫JOY媽給牽回來.(其實一直是錄影中)
所以.JOY媽很苦惱說:你們不用幫我把JOY拉回來ㄚ.~~~


最後.我們這隊得獎了.
表面上.是送我們後面那一大堆飼料.
事實上是只給一小小包.
飼料廠商若有疑問.可跟我們求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