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大嫂送了Eddy最喜歡吃的堅果一包.
裡面除了堅果還有葡萄乾.
Eddy吃的很快樂.還拿給我看.
我不太喜歡吃堅果.拿起了葡萄乾吃了幾顆.
確實是每一顆口味都不一樣.
於是我們吃幾口.就忘了這包堅果的事.

我雖然每天打掃.家裡還是很髒.(自從養了綠茶後.更髒)
於是.隔天早上掃地時........發現整包堅果包裝在地上.
裡面一粒都不剩.<----我此時的嘴臉.
然後竟然看到啃暴的乾燥包.<----我此時的嘴臉.

............哀呦.天ㄚ.我最近已經增加食物給綠茶吃了說.
於是我就一直罵Eddy吃的東西別亂丟.
Eddy竟然回我.那好好吃ㄟ.竟然被綠茶吃光了.

我都不用問二隻狗.我也知道是綠茶吃的.
於是綠茶大了二天充滿堅果的大便.


唉.....看著電視.竟然看到綠茶咬著一顆完美無缺的水梨從我面前走過.
哪裡來的水梨.

才想到.日前我買了一袋的水梨和蘋果放小桌子.
才一轉眼.看到地上滾著水梨.
水梨都摔壞了.
三個蘋果都不見了..........被綠茶吃了.
我揀起了二粒水梨放冰箱.我吃水梨時還很生氣.因為被摔壞了一半.

我想這粒水梨應該是那天滾出去的水梨吧.
奇怪的是整粒好好的.都沒有摔傷.
到底哪裡來的ㄚ~~~~~~




最近.我開始跟廖獸醫說綠茶減肥後.營養不良.
全身皮包骨.還偷吃東西.
獸醫很可憐.常常要聽我撈叨.而且都要唸很久.
獸醫聽到我一直汪汪叫.所以抱了抱綠茶.摸一摸全身.
發現確實全身都骨頭.這樣也有33kg.
之前叫我減肥是35kg.才差2kg.
所以.我早說綠茶根本很瘦.
因此廖獸醫叫我給他吃多點吧........
旁邊路過的金獸醫小聲的說.他沒叫我幫綠茶減肥.因為金獸醫也有養一隻黃金吧.

於是最近跟廖獸醫拿藥.1.是補充營養的魚油2.皮膚病的藥
-"-想說最近皮膚已經不錯了.
廖獸醫又要離開景美到大安區的獸醫院了~
一股作氣.拿了二個禮拜的藥.以上二種藥就是X14天份.
那個魚油綠茶很喜歡吃.拿給他就快樂的吃起來.
藥我要用硬塞的方式.因為藥有點苦.

吃沒幾天.我放在抽屜的藥包整包不見了.....
我到處找.找不到.
覺得裡面還有一大罐洗狗沐浴乳.
怎麼會憑空消失.

.........於是全家翻起來打掃一遍.
認為自己只是塞在不知明的地方.
沒多久.=_=翻開狗墊看到.藥包的塑膠袋.幾乎全毀.只剩下一小角.
藥和魚油全部吃完.我看到藥整個粉碎狀.吃光的樣子(這藥有好吃ㄇ?
=_=於是掃到房間.看到整罐好好的狗用沐浴乳.

緊急打手機給回台中的廖獸醫
還好醫生開的藥量很輕微.而且他說綠茶身體很健康應該沒問題.
就看這幾天.有沒有胃出血或嘔吐.........
這幾天看他也好好的.跳來跳去.也沒大出黑大便或偶吐.
跟Eddy講.他就說.妳看.連妳收的東西都被吃了.還罵我整包堅果亂丟.


我看以後家裡凡能吃的東西都上鎖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