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幾天下雨.一向中午溜狗的我.
改成早上溜狗.
我都是把狗牽到墳墓旁邊溜.
以免打擾到路人.
墳墓旁邊晚上總是停滿了車.
早上.剛好是大家要上班把車開出去的時候.
我家狗和平常一樣.在墳墓旁走來走去------>注意不是跑來跑去ㄛ.

今天突然有台車要開出去.
很新的一台車.是個年輕人開的.
但是他開的時候.有看到我家的狗.
我想.車差狗滿遠的.而且他跟我對看!!~可謂大眼瞪小眼.
突然他小轉彎時.ㄆㄚㄐ一 一聲.......我心裡想完了.
這車一定撞到旁邊的小貨車了.
其狀況示意圖如下:(旁邊的車都是停在那邊完全不動的車ㄛ)


聽到聲音.我想.他一定會怪我家的狗.
於是我把狗拉到二台車之間.
至少.這樣他應該開的過去了吧.(其實我一點都不覺得狗會擋到他說)
此時模樣如下圖所示.

我和狗都已經在二台停住車子的夾縫中了.
沒想到氣呼呼的他.
叫我再把狗拉進去一點.
我想.這樣你可以撞到狗.那大概也撞到旁邊的轎車了吧.
我只好再把狗往裡面拉.
如下圖所示.


然後這人就這樣ㄆㄚㄐ一聲中.把車開走.
順便對我大聲說:真是倒楣.
我:.........
我其實心裡想.不然你叫警察來ㄚ.~~看到底誰有問題ㄇㄚ.

然後看到他車子是刮到一條蠻大的刮痕.
刮到二扇門了.
然後.開到一個女生前面.
女生大叫:這是怎樣ㄚ.OOXX.....
嗯.我覺得應該是技術不好啦.跟倒楣.或跟狗有關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