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SOGO百貨看到一樣的狗餅乾賣399-499元.
而這罐貼著250元.
在哪裡賣!?請不要問我.我不曉得~~~
但是可以確定我家的狗子二隻都很愛吃.

但是倒給狗吃的時候要小心.
我發現裡面有個小小乾燥包.
我倒給狗吃.連乾燥包也倒進去ㄌ.
吃完後.發現綠茶在啃乾燥包.................
還好他還沒咬破哩.這已經是第二次看到他在啃乾燥包ㄌ.


我家二狗一下就把整罐吃光光ㄌ.
所以拿空罐給綠茶看.


可能罐子有香味吧.綠茶也喜歡空罐.


連蓋子也喜歡.


超愛~


把蓋子拿起來會難過.


光玩蓋子就可以玩很久.


蓋子還可以補助幫忙撐開狗嘴....看牙齒.


對蓋子超深情....


蓋子有好吃ㄇ?????


整盒都沒了啦....別再找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