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茶的毛不是我剃光的.
是獸醫院內所附設的一個把美容師剃的.
其實綠茶算是一隻好洗又好剃的狗.
他一直都是蠻乖的.
剃完後.美容師還替他洗洗澡.
連吹乾頭都很乖.
我就坐在旁邊看她把狗剃完洗好.
其實時間頗長.看的我都有點累.

本來帶綠茶回家也不覺得有異樣.
因為全身都光的實在是蠻難看的.又加上身上有點點.
就沒有多花心思看他有毛且英俊的頭.
等到日子長點後.發現.美容師把他的後腦杓.剃的有夠高的.
活像清朝綁辮子的後腦杓....只是綠茶連辮子都沒有.
Eddy還說:有必要剃那麼高ㄇ?


綠茶.讓為娘拍你的後腦杓吧.


嗯.我家綠茶一定會面向我哩.
拍不到後腦杓.


摸一摸他就會黏上來.


完全沒有要轉頭的意思.


給東西吃.也沒有要轉頭的意思.


假裝把吃的東西往左邊丟.
哦~有沒有看到.很高的後腦杓.~~~~~箭頭處.


趁他在找吃的.就看到很高的後腦杓ㄌ...
嗯.我也覺得美容師也剃的太高了吧.
而且左右沒有對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