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Eddy要整理他家ㄚ.
然後我叫他拿一些他家的古代照片.(我家不夠古代)
他就拿一大堆回我家.有夠多霉味的照片.讓我鼻子過敏到今天沒好.

裡面有張他家以前養的狗叫哈比
我以前曾經看過.就覺得有點像柯基.(Eddy根本想不起來他家狗的長相)
其實是自己來的混種犬.
雖然他家不太會養狗.但是這隻狗非常忠心.是隻聰明伶俐的狗兒.
都會自己出門.自己回家.
即使丟到山上.還會自己回敦化南路.
哈比在七年前死於心絲虫吧.享年十多歲.


Eddy說:是民國74年的照片.
我說:很像柯基ㄚ.
Eddy:哪有.至少腳長多了.......

卡媽媽.跟妳家過世的多多有像ㄇ?我特地找出來的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