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寵物展有免費試用包.
八媽介紹我們家皇家大顆粒超好吃.
所以我們也跟麥麥家一樣叫了包皇家大顆粒來吃吃.
吃了一陣子.發現便便長相不錯.比較硬.
而且綠茶也很愛吃.(別以為我虐待家中長輩黑狗.她現在只能吃七歲以上老狗飼料)
究竟有多愛吃ㄋ?
哈.大家看看照片吧.


嗯.我拿了二顆.他就是要聞皇家這顆.
看到綠茶的紅毛.就想到以前有人罵我.把黃金顏色拍那麼怪......


對一粒飼料也非常的專心.我可沒餓到他ㄛ.
他最近可是吃蠻肥的.


超想吃的.


因為這個大飼料中間有個洞.
我就突發奇想把它.用力插到綠茶長長的”犬牙”中.
哈.好像在虐待他ㄛ.看起來真的好大一顆.


插進去後.當然就是被狗吃了ㄚ.
綠茶吃完的表情.是表示很好吃ㄇ????


於是又排了二顆讓他選.


毫不猶豫....當然是看大的這顆囉.......
還好我有多買一包.就讓你吃個爽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