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陪Eddy拍鳥外.我很喜歡拍花和蝴蝶.
剛開始就在我家旁邊到處亂拍.
所以可以拍到一些小粉蝶.
跑去買昆蟲圖鑑後.經由生態大師愷哥哥的介紹.
才發現台大的蝴蝶資料庫更好查詢蝴蝶名稱.
比買書還好用哩.(買書反而查不到)
那資料庫寫的真不錯.


黑脈白斑蝶.
拍活的蝴蝶比死的好玩多了.
眼睛都可以看的很清楚哩.


淡黃蝶.
這個是我看過最有趣的眼睛.
很像外星人.特地放大眼睛部份給大家看!


這是拉拉山照的枯葉蝶(雄)
我一直等他翻面.但是等太久.他都不動.
當時不曉得他是枯業蝶....不然一定等牠翻面!!
據資料庫說.牠警覺性很高.可能我用400mm拍牠.(印象中)
所以離他很遠.


大白斑蝶.
這是野柳拍鳥時拍的.沒鳥就是拍別的....
書上說這很好照.所以又叫”大白笨蝶”
是真的很好照.完全不動.不把我放眼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