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黑狗拍起來麻煩.
而且我家這隻黑狗非常不喜歡照相.
完全不爽給我照.
所以大家都不知道我還有養另一隻狗叫安尼.
她已經快12歲ㄌ.84年生.(因為給我安尼的人.完全想不起她何時出生.所以生日不明)
因為安尼和綠茶差ㄌ快八歲.所以生活上是不合.
安尼雖然是黑色拉布拉多.有拉拉的基本個性.
但是比起脾氣好的黃金綠茶.因為黑色的關係.看起來還是有點”兇”的感覺.....
今天就看看我家老狗的照片吧.


以前是全身黑.但是老了嘴巴會有白毛.


看起來像土狗吧.我也覺得.
還好毛一直亮亮的.有點像拉拉.


老太太上廁所.


曬太陽.因為黑的.所以通常曬一曬都會特別燙....黑色很會吸熱.


所以可知道老太太會特別”熱”.


她媽媽是日本來的.爸爸也是日本來滴.可以發現她長的不是好看的拉拉.
主要是”性能好”.不是美型滴.
特點是聰明.但是我覺得是奸炸....
因為我不會訓練狗.所以有點浪費她的聰明.
反正也這樣被我家養了十多年.


安尼有拉拉的特性.也非常的愛玩球.
我記得她只有2-3個月大時.就會把我丟出去的球.檢回來給我.
她和綠茶不一樣.不會把球佔為己有.
會把東西拿來給我.
完全沒訓練就會ㄌ~~~~(=_=)可見我蠻浪費她的才能.


眼睛看的到藍天.
黑狗真的看起來不討喜ㄛ.....


雖然她年紀大.但是牙齒比綠茶還好.
因為綠茶都暴力啃食.安尼吃東西比較細嚼慢嚥.
但是今年她好像比較無法吃太硬的東西ㄌ.


這是2003年七月照的.當時沒什麼白毛.
長的好像黑狼ㄛ~
其實是我2003年開始養綠茶.她才壓力大到長白毛的吧.


這是2004年七月照的.嘴巴開始長白毛.


這是2004年11月照的.嘴巴長出更多的白毛.
因為年紀大吧.非常喜歡睡在墊子上.
而且這幾年.都白天睡覺.晚上吵死人.
好像她睡覺的時間已經不需要像以前那麼長了.

真是個麻煩又脾氣不好的神經質老太太.
不過養她真的沒生過什麼病.只有耳朵和皮膚出過問題而已.
可能真的是照顏色來排身體健不健康吧....1黑2黃3花4白.
黑的最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