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前篇的關於安尼文章和照片.
可以發現安尼頭小.嘴巴尖.不是大頭型的.
但是她愛玩水.也愛玩球.
而且我覺得她很乖.不像綠茶會把球死咬不放.
安尼都會揀球和主人互動.
不像呆狗綠茶.咬ㄌ就跑ㄌ.跑去”泡水”和”藏球”等.<----(跟他娘咖啡是一個模子出來)

安尼不像綠茶專長只有咬球而已.
還可以接飛盤和咬藍球.
綠茶就無法接飛盤和咬藍球.
別看安尼小小嘴.可是非常會咬籃球ㄛ.
直到現在12歲.還是很會打籃球.

如何!!是咬住的ㄛ~~~.
可不是影像合成.


雖然綠茶有蠻力.
但是老狗有技巧!!


技巧性的欺敵.猛吧!


還帶球跑ㄌ.一副老娘已經要去投籃ㄌ.
害綠茶頭上出現三條線.....


哈.我就是她的籃框啦.
薑還是老的辣吧.

我以前買成功藍球給她玩.
後來.我買斯伯丁籃球給她玩.
大概可以玩半個月~一個月報銷.

然後朋友烏龜覺得太浪費.去佳樂福買便宜貨二粒送我.
嗯.當天一咬就報銷ㄌ.....
籃球果然是名牌比較耐用.
所以我去買籃球都問老闆.這可以耐狗咬ㄇ?....老闆@_@.....不想里我.

前面打籃球的照片是2003年10月拍的.當時安尼好年輕ㄛ.
現在嘴巴白毛一堆.

2005年七月拍的.
嗯.真是長ㄌ不少白毛哩.
連綠茶也是.增加好多的白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