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日本好幾次.
都只到Kitty的店買東西.從沒去過樂園.
所以今年.Eddy有帶我去日本-多摩的Kitty樂園.
哈.我真的以為很好玩啦.發現和迪士尼是不同層次的.
這邊是給年齡更低的小朋友玩.

門口.


裡面會有大型玩偶.
都做的很漂亮~.


打在地上的燈都是可愛形狀.


牆壁也有小浮雕.


這應該是門口進去後的造景.
我原本以為是個室外的樂園.沒想到是完全封閉室內的樂園.


都很符合小朋友看.但是缺點應該是有點舊.


我很喜歡卡洛蛙.叫Eddy戴.很可愛吧.
可昔他頭太大.這應該是幼稚園小朋友戴的吧.


這邊會出現比較少見的三立歐產品娃娃.


哈.我也喜歡美樂帝~~~~


這邊放櫃子的東西.應該都是比較少見的.
真想要哩.都拍下來.可以省一點花費.


哇.女兒節的娃娃也粉可愛ㄚ.
真滴好想要ㄛ.


這種人形燒.我以前都是買大尊的.上面都會有大師的名字.
如:右邊寫的吉德大光.


雙子星之一.其實這娃娃很大ㄛ.
比一個小孩大一點.


雙子星之二.


凱帝貓家族.


凱帝貓的祖母吧.

還有別的照片.下次po.
Eddy說簡直是照夠本的.
都是用35/2拍的.因為很輕.只有210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