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走到哪裡吃到哪裡.
到Kitty樂園當然也要吃裡面的東西.

這是彩色冰.哈~這個我不敢吃.
顏色太多了.

我看到裝飲料的是用kitty的水壺.哈.我也要!
叫Eddy去買.

Eddy前面那個爸爸非常兇.
他說這裡充滿了有怨念的爸爸.
其實爸爸是很不喜歡來這裡玩的.
他為了表現一下他是好男人.所以帶我到這裡玩.


就是小朋友吃的東西.這東西我平常是沒有在吃的.


很棒的小朋友三明治.上面印著新推的大耳狗.


我咬開後的模樣.日本的東西其實都不錯吃.


還會給你溼巾.我印象中有帶回台灣哩.


裝飲料的水壺.


做的很不錯ㄚ.還有很精緻的吸管.
真的很適合小朋友.背身上也很好看.外面應該沒有賣吧.
下面還會標明耐冷和耐熱度.

哈.後面還有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