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餐廳Eddy應該是在非凡電視台看到的吧.
地點在依蝶百貨公司s館B1.
因為百貨公司自己說:這家餐廳人一直是大暴滿.然後自己也吃不到.
Eddy眼睛一直叮著燉飯.
所以.星期天.他就說我們去吃燉飯.
為了避開兇猛人潮.我們是下午三點才到該餐廳.
嗯.發現一路上也沒什麼車.好像都去參加選舉遊行了.

其實現在有薄酒萊新酒的套餐.才580元吧.
不過我們二個都沒點這個.所以沒喝到薄酒萊新酒.




很暗的餐廳.


Eddy點的公司湯.


我點的蔬菜湯.


麵包.我們吃光了.他們還會再上.


Eddy的蝦沙拉.他說很好吃.


我點的薰雞沙拉.我也覺得很好吃.


沙拉意境版.這家的前菜應該算不錯吃.


Eddy日思夜想的燉飯.(好像我平常煮的東西ㄛ.亂七八糟丟一起煮來吃)
吃了後.嗯.飯半熟.他說:可能燉飯就應該是半熟的吧.


我的小牛菲力義大利麵.
嗯.牛肉不錯吃.麵的醬太鹹ㄌ.


整盤的全貌.
Eddy說可能不是真正的主廚煮的吧.誰叫我們挑下午來.


Eddy的咖啡.杯子上還有該餐廳的名字哩.


我點的葡萄柚汁.


Eddy說蛋糕很好吃.


我點的.
其實我發現.若餐多了個蛋糕會多150-200元.
我就問服務生說你們的蛋糕有那麼好吃ㄇ?
他回我:是滴.................


這一餐.我們二個共吃了1050元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