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把寶寶從醫院領出來時.
寶寶有點黃膽.就已經被抽血抽了幾次.
然後沒幾天就到醫院掛號.看黃膽有沒有退.
結果是退ㄌ.是生理性黃膽.害我們膽戰心驚去醫院.
看完馬上快速離開.我深怕寶寶被傳染什麼.

沒想到.隔沒幾天.
Eddy回家.告訴我......寶寶有丙酸血症.
什麼是丙酸血症ㄚ.聽一聽.我當場就落淚ㄌ.
Eddy說:可能養幾星期就死掉了.養活了也會神經性出問題.
心理想我又沒做什麼壞事.怎麼會有這種怪病.

按此連結有介紹.

原來是Eddy勾選了罕見疾病的檢查.
於是.沒多久寶寶又到醫院.做這項檢驗的複檢.
這次連門診都不用ㄌ.
二隻腳都被抽血了........
而且告訴我們要14天後才有報告.

雖然狗朋友米媽告訴我們.這個複檢通常會過.
但是我們其實還是暗自擔心.因為還是有機會沒過.
這幾天報告應該會出來吧.
希望我家這個寶寶會沒事.

各位好朋友.替我家寶寶祈福吧.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