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養狗多年.也看習慣了便便.
所以看小孩的便便並不會覺得怎樣.
反而覺得不怎麼臭.只是有酸酸的味道.




第一次幫寶寶帶去醫院.打預防針.
因為護士說:超過38度要注意.
所以有天晚上.就和Eddy拿著水銀溫度計.
想要量肛溫.<---護士說這樣最準.
於是我們二個就抓著扭來扭去在哭的寶寶量肛溫.
然後看著鐘.數著二分鐘.
當快要二分鐘時............ㄅㄨ一聲.
哇哩勒.噴大便了.
嗯.’當廠站著傻眼的二個人.
趕快處理大便.然後繼續量第二次的肛溫.
從此以後.我們就再也不量肛溫了.改量耳溫
(講給米媽聽.她竟然說:好好笑




出生二個月後.
有次在換尿布.
聽到.ㄅㄨ一聲.
哇.是放屁.還好.還好.不是大便.我正在撲尿布哩.
然後就這樣連續二個屁.
第三次.放的屁..........竟然是出現子彈.
..........我覺得臉有被子彈噴到的感覺.但是好像沒東西.
直到把小寶寶抱到床上.
看到我的睡衣.有一點一點黃黃的.
我就知道.原來放屁中有大便.而且有噴到我啦!




那昨天又發生了一件大便事件.
昨天我們在幫寶寶洗澡.
先幫她解開尿布.
二個人都好高興的看著尿布.
因為上面有一小灘黃黃的大便.
說:好乖ㄛ.這樣洗澡就不用多換尿布了.
然後就這樣拿水沖寶寶的屁屁.........
正在沖.......就這樣ㄅㄨ一聲.
天ㄚ.當場噴出大便啦.
數量龐大.噴的到處是.........(喝母奶的大便不是條狀.是軟便)
二個看著寶寶浴缸.還好不是放下去才噴大便ㄚ.
正在洗的當下.發現水上飄著二小粒黃便便.
算了.當沒看見好了..............小孩的便便是乾淨的.

難怪幫我們洗寶寶的保母.每次來都問大便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