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使用親蜜背巾........
不曉得怎麼攪的.我家林寶寶從昨晚睡覺就不太乖.
每5-10分鐘醒來一次.我只好在睡夢中起來搖小孩.
不斷放下.抱他到清晨五點才安穩的睡覺.
又恢復到前三個月的恐怖惡狀.

所以白天的狀況也不是很好.
都是睡沒多久就醒了.
到了晚上.還是一直吵.
我報她的左手已經算殘廢了.勞累太久.
應該又是脹氣在做怪吧.

突然想到用親蜜背巾來背..........
於是一手抱著哭鬧的小孩.一手看說明書綁背巾.
綁完後放小孩到袋子裡.拉緊.
疑.這不是專治寶寶的五大哭鬧法中最有效的方法----包緊
弄好後.我二隻手也輕鬆的在那邊晃來晃去.
然後在家走來走去.林寶寶就這樣睡著了................哇塞.獲得解救.
看來這包巾還算不錯用囉.

雖然第一次弄睡放到床上馬上醒來.
綁第二次就乾脆放身上久一點.再放到床上才沉沉的睡去.------->比嬰兒推車推來推去還好用.
嗯.後來發現她真的肚子很痛.只好一直背身上.
直到她爽為止了..........

因為我自己包.自己背.沒人可照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