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家的超級美少女.林映之小姐.
在四月一日愚人節滿四個月.
前幾天抱著.量她體重.
算一算.快八公斤了........難怪我會抱的手發炎了.
現在連拉褲子.幫林太后換尿布.手都在痛哩.
一想她小姐會越來越重............Eddy說我已經拿超過一隻八百加五號腳架了(過去我抬不起來說)

來看看她快四個月的照片.

我家林寶寶不喜歡穿這麼多衣服.
都會滿臉不爽.
這衣服是路小笨家(按我有連結)給我的.很漂亮吧.
是六個月在穿的.
本以為這樣夏天就沒辦法穿了.
剛好前幾天有冷點就可以拿出來穿.


看自己的手會看到忘我ㄛ.
手手萬歲.


Eddy說這張很難看.
我覺得表情很攪笑ㄚ.很圓的臉.


好喜歡人家摸她.
一摸就會很開心ㄛ.
把她的頭髮播開.臉更圓.


林寶寶一個月脖子就很硬了.
二個月就拼命抬頭.
三個月就能抬頭90度了.而且還可以抬好久ㄚ.


上次大家都疑問她眼睛的顏色.
到了三個多月~四個月.眼睛還是黑的.
我覺得眼睛算很有神.好多亮點ㄚ.我們沒有打光說.
因為小朋友無法用閃燈照.


能爬ㄇ?........不能.
能翻滾ㄇ?.........只能翻一半.而且會困住.不曉得自己為什麼要翻身.
常翻到自己面部朝下.哀哀叫.


因為沒事幹.所以又開始吸手.
然後餘光看著我.怪了.為什麼還沒來阻止我吸手.<-----因為老娘正在照妳.沒空拔開妳的手.


只要親她就會嘴巴笑的開好大ㄚ.不曉得在高興什麼.

星期天和狗媽們聚餐.卡家的威弟弟照的.照的很漂亮吧.
可昔這樣的表情.要我配合演出.所以我照不到.
讓攝影大師威弟弟照會更好.


大家對她這腳好像特別有興趣.都會照.......
是因為小豬腳ㄇ?
Eddy說這肥腳.看起來確實很美味的樣子.

以下是林映之美少女握手會的照片.

馬吉家照的照片<----請按它

摩卡媽家的照片<----再按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