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林寶寶.
我娘說她養什麼都胖.
養狗也胖.如下圖.

這是隻被大家笑是大胖胖的胖狗~~綠茶.


我媽說我跟我爸長的一樣.頭大.骨粗.
若是黃金獵犬.就是頂級黃金了.


現在.一天當中.我不高興的表情是比較多滴.


而且我媽今天量我體重.發現我根本已經快8kg了.
是7.9kg.而且身著薄衣.......難道是尿布裡有尿在加重量ㄇ?


我媽還特地到親子網買衣服給我穿.
都要買6-12個月在穿的衣服.
而且.那親子網買三次.有二次東西都是缺貨.


而且一但缺貨東西就延遲寄來.
這樣一遲.竟然可以拖個十多天.還沒有把東西寄來.

怎樣.這就是我媽在親子網.買給我的衣服.
雖然是6-12個月在穿的.我四個月穿起來剛剛好.
那家親子網ㄚ.真是00xx還叫我要再買這一號的.
那你們都隔那麼久才寄來.怎麼穿ㄚ.


我媽說我的腿超好看的.
連我ㄚ爸都”歐樂”<---台語.


我媽照我.我還可以無敵連環腿踢她.
順便踢那台現在扁價扁到不行的相機.


我媽還說我胖到連脖子都看不見了.
跟爸爸一樣.沒脖子...........
我媽自己脖子太長.不說.


而且現在我的臉比之前更圓了.
因為我四個月後比較會睡覺了.
雖然半夜常常挖我媽起床好幾次.但至少有睡覺.


親子網的ㄚ姨們.不要再讓我買的東西缺貨了啦.
而且一缺就是半個月不寄其他東西來.
妳們的服務真的是太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