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大家都有櫻花圖.
到日本的sora媽(按了有連結)也有.
奶寶媽家(按了也有連結)也有好漂亮ㄚ.
我就想到.我應該也有啦.
2002年四月.我去日本.也有拍.
只是我們運氣不好.天氣爛透了.
但是至少有拍到櫻花.
也因為天氣爛透了.當時也沒人賞櫻............


這是新宿御苑


在拍的時候.還在想.這是櫻花ㄇ?


我猜日本櫻花應該品種很多.


看!天氣不好到完全無人.


這就是下面第一個同學Summer媽媽回應.肥大的櫻花.
是櫻花啦.別跟我說不是.


櫻花最典型的長相.像台灣的吉野櫻.


關於這兒.我們是去蠻多次的啦.
所以一年四季的照片都有啦.
並不是瞎碰到櫻花季.
因此Eddy有同事懷疑他是日本人.來台灣上班.


這也是櫻花~~!?
我記得長的好像桃花ㄚ.(會不會真的是桃花.因為我上次去拍櫻花.也是拍到桃花)
因為日本的櫻花品種眾多.什麼鬼長相都麻有.

順便告訴大家.我還有更猛的秋海堂博物館的花照片.都我拍的哩.
至少上百種.都叫秋海堂.長的完全都不一樣.


也是櫻花~~!我覺得亂像梅花的.
這是迪士尼拍的.
一定有人想說.綠媽媽.別把所有這時開的都叫櫻花.


這個櫻花感覺比較像一點.但是外面的花邊和台灣的吉野櫻也不同.


我印象這張是葛西臨海公園照的.

我應該還有很多日本櫻花照啦.要找很久.
呵.因為以前沒寫網誌ㄚ.照片都不曉得到哪裡去了.哈.哈.


↑↑↑這個才是吉野櫻啦.


哇塞..如果這不是櫻花.
那我到烏來的櫻花季到底都拍到甚麼ㄚ.....


這才是梅花.是風櫃斗拍的沒錯.


梅花花瓣比較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