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寫的櫻花.大概只有一張是櫻花圖吧.
其他是杜鵑.薔薇科和梨花等.......哈哈哈.
哈.所以專家愷哥哥看不下去.
也跳出來.
這次照片真的是油桐花啦...........應該是吧.
首先.大家都是拍這樣吧.




不然就是這樣遠遠的花.否則花都是在地上.像那個”馬家”
不然就是那個可樂家.也都是在地上.
還有剛出爐看不到花的米家
因為我很認真.爬到別人家的屋頂去照.


不是地上版了吧.而且粉大.


還可以更大.因為我用300/4 L拍的.
這隻鏡已經便宜賣給馬家了.他家賣出.還會有獲利.


還可以再大.再大.
哈.超大也沒問題啦.我真的是爬屋頂ㄛ.


這是烏來.B&W附近照的.
我家的油桐花中間沒有紅紅.因為是新鮮的啦!!!


巨大......


最後也來個落花意境版..............呵呵.
那天我帶我家黑狗尼去.當時小綠綠還沒有出生.
她還在路上追一條大蛇嚇死我了.大概有腳那麼粗.
有專家告訴我.台灣沒有那麼大的蛇........ㄚ.那我看到的是甚麼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