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到101了啦.
101四樓的日本料理代官山我們已經去吃好幾次了.’
但是.沒有一次是帶相機的.
原因是.101的菜實在是吃透透了.
像九如就拍過N次.


帶了個滿臉不爽的寶寶來.
我家寶寶不喜歡出門.壓力大.都會很氣.


這家代官山窗邊的位置不錯.還有間是和式包廂的.
但是除非有預約不然很難坐到.
我們有次坐窗戶的.因為我們下午三點多才去吃午餐.
這家是沒有下午茶的.所以人也會冷清許多.
就可以挑位置了.


今天本來預定要11點多到.
但遇到了些狀況.我們中午才到.
因此就被排在路邊了.............(="=)下面那張就是路邊照.哈哈.


這家菜通常都要等很久.
所以我們點完菜都是告訴他們.請上菜上快一點.
通常人家都是來聊天的.我們是真的來吃東西的.
當然要吃完就走人了.
哈.他們真的就會上粉快哩.你們去的話可以試試.
(((我家老爺Eddy是個不會照人家的倫.卻好像很喜歡被照.)))


這是放筷子的.
好像會換ㄟ.記得以前去不是這條魚.


茶.他們都會不斷幫妳加茶.
為什麼服務那麼好ㄚ.我們是坐在最邊緣的三不管地帶說.


蹡蹡.第一個上的是手捲.
一下麻吃光了.


這是鰻魚壽司.這次做的很不好.
首先.旁邊魚卵沾的亂七八糟.
然後排的飯有大有小.切的亂七八糟.
之前吃不是長這樣.算你們倒楣.這次我帶相機才做的那麼難看.


百合炒蔬菜.嗯.下次還是下午來吃好ㄌ.
我覺得中午太忙.菜都會變少.



這道是意外出現的.因為送錯.
但是Eddy自己叫出聲.不然我們二個莫莫吃完.也沒人知道.
這道海鮮沙拉以前也吃過.既然送錯我們就叫他留下.
這個很大一碗啦.哈.拍起來好像變小了哩.


再叫關東煮一鍋.
吃到這裡.我家寶寶又開始吵了啦.
只要我們吃東西.她都會在旁邊吵.
也要給她吃.才會安靜一下下.


炒烏龍麵.這個也是很大.只是照相看起來沒粉大.


明治金時刨冰.Eddy吃的.
通常下面的刨冰都麻吃不玩.大概三個人吃的份吧.


我叫的年糕紅豆湯.
當我抱著寶寶.吃完年糕.
想說整個碗拿起來吃好了.
用我那左邊媽媽手拿.沒想到.我左手無力.忘了自己還是粉痛的媽媽手.
就這樣當場灑了.全翻了.
真是浪費.好心痛ㄚ.我無法接受東西沒吃完的事實.


回家後.覺得日本料理好像吃不夠.
可能是沒吃到三井晏的關係.
這家是展圓國際開的.如果你有麻布茶坊的卡.應該可以打折.

可能我們二個像兇神惡煞.而且二個人又吃的非常多.
所以咕嚕咕嚕一下他們今天菜弄的不好.
就這樣打給我們九折.
我看起來很囉嗦嗎.好像很怕我一直講下去的樣子..............(一臉:廢話少說吧!這位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