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ddy說:我都是故意把他去美國的照片弄成叉燒包狀.
是啦.我是故意的!!幾乎pbase連過來的圖.蠻多都不能看的.
但是還是有些能怪.怪哉.
Eddy也覺得是無名的問題.(Eddy是工程師.但是在此是隨便講工程師).

先來張綠茶和寶寶的照片.

綠茶對寶寶真的是太好了.連頭都給她踩.
也不敢抵抗.比對我們大人還好.真是怪哉.
難怪黃金獵犬可以當導盲犬.

但是別以為他不會汪汪叫喔.
平常只要有人多停留在我家門口.或走路比較慢點的人.
他可是會很兇的~~還會顧家哩.忠犬.



對了.這篇是寫Eddy去美國買了什麼鬼東西回來.
他買了非常多的美國糖果.好多盒.
這個就不用說了.也不用看了.糖果吃多了也不好.

因為他有Msn給我.問我要買甚.
我說我要小秘密<-----按了應該有連結.有些公司會管制這站.不準看.
以前我就有跟他說我小秘密是穿M10.雖然我在台灣是穿L號.但是在美國只是個M號.
而且我是因為胸太大才穿M尺寸.不然褲子應該是S號吧.

於是.他就買了件L尺寸的衣服.
還跟我說很好看.穿出去好ㄝ.


我.一看領子.先暴開.這是睡衣.我都還沒拆就知道是睡衣了.
他就說:看起來不像阿.都是小辣妹在穿的.<----你是不是都在看美國小辣妹.看到連衣服都不曉得是睡衣.
而且竟然買那麼大.
他說:我覺得妳穿剛剛好阿.我還特地問服務人員ㄝ.說我老婆胸很大是不是穿L號.
..................Orz.
但是Eddy又補說.我好像把妳的腰多說了10吋.<----------我看你是把我的胸講成腰了吧.

究竟有多大哩.

藍色的就是他買的.上面粉紅色的就是我平常的睡衣.
他還說下水洗就會縮小了吧.
..................上圖就是下水洗幾次後.還是那麼大的結果.
馬吉娘還說要跟我買這套.我說:晴天霹靂大哩.像Eddy穿的尺寸.
但是.Eddy不肯穿.明明他就穿的下.


哼.褲子更是大大大.
上面是我睡衣的褲子.<-----為了公平.避免說我拿緊身褲來比.
長度不用說.我的腳穿挺長的.所以幾乎長度沒問題.
問題是寬度.我並不胖........所以穿這褲子即使把線頭綁到底.也是一直掉下來.
至少要少個7-8吋.我才能穿吧.

結果Eddy還是說:這根本是妳的尺寸阿............................(我明明就曾跟他說我穿的是M號)
這件藍色睡衣在小秘密的網址


小秘密買了二件.
他說看每個辣妹買了都有隻粉紅狗.
排到他結帳時.就是沒有粉紅拉拉狗.
他很生氣.原來是要在Pink系列買才有粉紅拉拉狗
於是把草莓睡衣放回去.
換了件辣妹穿的...............Orz.就是為了那粉紅拉拉狗.
按這有粉紅系列

(此圖來自小秘密官方網站)
Eddy就說:那些辣妹應該在偷笑吧.
他說整間店.只有他一個男的.還是個杯杯.
而且還不知道如何得到粉紅狗.



還買了什麼.
買了.................如下圖.

他說這是給狗友.套狗腳用的.
="=)我:請問哪隻狗的腳能套到這個小圈.
只有小笨或馬吉能用吧.
我叫他去套綠茶.根本只能套綠茶的腳指頭.一下就甩開了.

他就說這圈圈很有意義哩.
請看下面連到環的圖.
連到環的圖片<---按下有連到Google.

......下次還有Eddy到美國...........反正.他攪了很多.
在台灣一天~醒三小時.在美國一天~睡三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