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幼蒂名稱好像叫Coyote.
這是北美小銀狼的意思.
但卡幼蒂是可愛的柯基犬.

這圖來自:www.bcadventure.com
非常可愛.卡幼蒂也長的非常像可愛的小銀狼.

卡媽媽來我家.
不免俗的.又帶了食物來.
我覺得為什麼大家到我家一定都帶食物給我們哩???
Eddy說:因為很貪吃.

我...........Orz.我應該算不胖吧.只有Eddy是胖的.

看卡媽媽帶來的好吃蛋糕.


原味的好好吃.超棉密又蓬鬆.
我家當天幹掉一個半.


切開來的樣子.
還用專業麵包刀切的呦~~~~


黑糖口味.幹掉半個.
其實已經是我家吃宵夜時間.
我們沒幾個人竟然吃掉一個半.


黑糖的包裝.


原味的包裝.這哪家的阿.
我也不知道.卡媽媽才知道.
我..............一直都在吃.沒看清楚.

以下的圖都是很會照相的Wilson孫照的ㄛ.
他是卡幼蒂的舅舅啦.


卡幼蒂來上我家的洗狗台.
不曉得為什麼.她是除綠茶以外.
第一個上我家洗狗台的狗中美少女.


也去我們人的浴室照.也是第一個上這缸的狗.
綠茶都沒進去過哩.............
而且我家只用過至這缸一次.
因為缸很大.出水無敵小.因此用它的機會很少.簡直是裝飾用途吧.
拿來堆雜物可能比較有用.


她好乖哩.嘴那麼大.
卻完全沒叫聲.真是隻優雅的美少女狗.
跟卡媽媽一樣.


和整個缸子合照.


卡媽媽的草莓餐巾.
羅拉牌的.
因為卡幼蒂小姐還有個小名叫小草莓.
果然長大就是和小名一樣甜的美少女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