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少女米米媽也來我家ㄝ. <----按了有連結.
帶著她家的二隻大狗來.
她家米樂真是好大.但不是胖喔.很瘦.
任何狗到我家都不是胖........比起胖子綠先生都是纖細...........

米米媽來我家.一來綠先生就對米樂不爽.
對米羅不會.
至於為何不爽.他們未曾見過面.
為什麼一見就像仇人.
我想很久.就想起來了.
綠茶超討厭白色大狗.至於為什麼討厭都是問題出在我朋友的狗Joy.<---按這裡吧.
就是以前白色拉拉JOY老喜歡騎綠茶.
當時綠茶還小.一歲.他從此就非常討厭白色大狗.
遇到白色大狗就氣呼呼.
其實包括我家黑狗安妮也是說.很討厭joy.............可憐的Joy.

所以來就和米樂打成一團.<----就是只針對米樂.
因此米米媽來.就把綠先生關緊閉.

二隻.看起來很滿意的樣子.
好像他家一樣.


給米米媽試魚眼鏡頭.
這鏡頭其實很不好拍.後面還看到米羅.
據說他們二個都很累.因為米米媽帶他們去玩幾天.


這種鏡讓主人拍比較好.因為要靠很近.
所以旁邊就會出現我的腳......................哈哈.


還會照出米羅超大的鼻子.霹靂大!!!
米羅眼睛很好看吧.


累扁扁的二犬.


累到別人家也在睡啦.

米米家的狗很乖.大概是累扁扁的關係.
只有回家時.綠茶站在窗外看目送米樂離去.
沒想到米樂氣從後坐衝到前座.跟綠茶說:你給我記住!!!!
..........哈.米米媽辛苦妳了.


米米媽來也是給食物.
我家看起來是真的有那麼貪吃嗎!!!!!
這家肉包真是霹靂好吃的.好吃的不得了.


好吃的肉包.鹹蛋糕也好吃哩.
但是.沒拍到就喀完了.
肉包也是.猛吃.都忘了照拔開的樣子.
.......................請見諒.為什麼我們吃到都忘了要拔開照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