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前或搬家後.
我住的地方從來沒有出現那麼多人.
ㄎ.....真的是托狗媽們的福.
我完全沒準備甚東西.這些狗媽自己會準備.
連Wilson都煮嘎哩來請大家.哈.

這圖是已經走掉二個倫.就是摩家先走了.


這圖是廚房那邊的下面好像還有二個倫沒照到.

那天加上我們家就差不多是20個人阿.
Wilson的嘎哩我們先吃.因為太餓了.吃掉一鍋10人份的飯.
忘了照他做的嘎哩.


可樂媽做的捲捲糕進化版.旁邊依然會出現我家的無敵小手.


很厲害吧.看起來真是美味.大家都在旁邊等.
此時大家已經吃很多東西了ㄟ.還是可以繼續嗑蛋糕.


切開來的模樣.裡面盡是滿滿的巧克力.
長相和滋味都很甜美ㄛ.


襪姨叫的菜粽.
大到我家百靈蒸鍋完全蒸不下.
後來緊急用鍋子蒸.無奈我家最大的鍋子也無法一次蒸十多粒......
鼻子正在不舒服的美少女就只好辛苦的在那邊蒸粽子.


FIFI家帶來的雞腿從烤箱拿出來.
一盤是六隻.一次烤三盤18隻.
算了一下.當場也馬上毀了13隻.
大家回家後.Eddy還去數烤好的雞腿.怎麼好幾隻都不見了.
原來最後有幾隻被自備保鮮盒的狗媽們ㄠ走了................ㄎㄎㄎ.這大概只有Eddy才會發現雞腿少了.


這狗不是食物.
大家走後.綠先生超累的.
累到眼睛都睜不開了.

當然狗媽們是狠角色.
怎麼可能只吃這點東西哩.
很多我漏照.還有我家自己準備的就沒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