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寶寶越來越會胡鬧.
給她吃的正餐都不吃.
噴出食物.挖出嘴巴裡的食物.
翻倒妳正在餵的碗.以前都只用一隻小手攻擊.
快到一歲時.還用二隻小手攻擊.
而且攻擊時面不改色.是突襲的.

正餐不吃也就算了.還會跟狗搶食.

沒事還去打綠茶.照片如上圖.
Sora媽說:妳隨身帶相機阿.
我:哪有.
Sora媽:那妳怎麼剛好拍到.
我:阿就.............打好幾下阿.
Sora媽:可憐的綠茶.
是的.我也罵寶寶.不可以沒事打狗.
果然是人之初.性本惡.........................


下午我拿一個狗圈的肉乾給綠茶吃.
沒想到.林Inch小姐去搶綠茶在吃的東西.
還拿到嘴巴吃.
我拿下來.沒想到嘴巴還有一塊.
綠茶在旁邊都要流淚了. 一直肢體告訴我這孩子搶他的狗食.

林Inch小姐也流淚........大吵大鬧.
因為我把狗食拿走.
而且她嘴巴一直動.被我發現竟然已經咬掉一塊狗吃的肉乾.
我還伸手進去把肉乾掏出來.
這壞孩子.連狗的東西都要搶食.
平常餵的東西都不吃.真是有夠惡霸.

昨天也拿了個寶寶餅乾給小Inch吃.
但是她邊走邊吃.跌倒.
餅乾就整個雷地了.雷地當然就是變成綠茶先生的.
於是叫小Inch不準拿.給綠先生吃.
接著暴怒.一副這是我的寶寶餅乾.怎麼可以給綠茶吃.
於是再拿一片新的給小Inch吃.
差不多的事又發生.比如把餅乾拿去雷牆.
我又拿給綠茶吃.於是一個臉紅通通的寶寶就出現了.
就跟林Inch小姐說:麻煩妳吃東西自己要拿好咩................也不要跟狗搶啦...............


我看下次可能要麻煩醫師開趨蟲藥給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