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ddy和綠媽媽以前剛認識就是到這家餐廳吃飯.
據說:Eddy十多年前就已經在那邊大吃大喝了.
所以我們結婚的小派對也是在偉客商人餐廳辦的.
多虧當時的經理Robert.
所有的狗媽應該都玩的很盡幸.但是不能帶狗就是了.哈.


上上星期五.我們全家去偉客餐廳吃飯.
自從小Inch出生以來.已經快一年半沒去吃了.
所以小Inch是第一次去偉客商人餐廳.
這家樓下有他們餐廳的專門泊車人員.就給他們停就好了.
也不需要給停車人員小費.和餐費一起算.



去時我就在拍魚缸.他們的魚缸很漂亮.
是養海魚阿.
坐窗邊和魚缸區都是比較優的.
沒想到他們給了我們大包廂的魚缸區.
這可以坐10個人吧.
我想:應該是怕小Inch吵翻天吧.
這是有情調的餐廳.來了個小搗蛋.



小Inch看魚缸!!因為她有東西看通常都會比較乖.
沒想到.她不喜歡魚.露出一臉不喜歡的表情.
但是她喜歡狗是確定的...........就愛鬧狗.



從我們包廂看出去.很有情調的樣子.
其實現場非常非常非常暗.哈哈.
別看綠媽媽拍很亮的樣子.其實根本就是黑漆漆.
要有閃燈拍才好.但是綠媽媽的閃燈還是壞的...............


桌旁小擺飾.


神奇的很在這麼有氣氛的地方有提供寶寶專用椅.
各位有孩子的父母.如果要帶寶寶級孩子去高檔餐廳.
可以考慮到這家.平常日人都不會很多.
不要情人節去比較優.情人節人多到暴.


看奇摩的報導.對這家餐廳評價很差.
問題都是出在價格.還有餐.餐是要會點.
價格沒辦法.ㄎ...真的有點高.霹靂高.
來這家一定要點邁泰囉.如果你敢喝調酒的話.
這家餐廳的調酒.喝過的都說棒.


帶女生更是要喝這個囉.如果她敢喝的話.
會昏昏的.就會覺得.ㄟ.這豬公變帥了.
哈哈..........Eddy當時點好多種酒給我喝ㄟ.
我們就喝一堆.但是Eddy說:為什麼我喝都沒醉阿........
綠媽媽......應該算普通會喝啦!因為肝功能不好.所以不會醉吧.
但是我平常完全滴酒不沾.
因為喝酒對身體不好.乖小孩千萬別喝酒ㄛ.
這杯免費.招待我們的.


這杯調酒也是免費.招待我們的.


綠媽媽點的果汁也是免費.招待中...........
別問我為什麼有招待.因為我們曾經在這裡辦過快百人的結婚派對咩.


麵包和餅乾.
這都很好吃.在美式餐廳裡.已經是好吃的麵包了.
不是老中口味.


麵包我們竟然叫了三次.真是饑餓的一家人.
這麵包一直叫也不會加錢.
大胃王適用.


我點的肋排.
甜甜的.不過我覺得窯烤這次吃的略差.
這家餐廳可以多點點窯烤類.


沾肋排的醬.超好吃的醬.
他們服務很好.雖然是我一個人吃肋排.
但是會所有的人都給醬!!!!


這個是Eddy的前菜.叫甚?我不知道......
但是不錯吃.我們都撈來吃.


前菜.ㄚ.歐.我也不知道.
主要綠媽媽不是職業美食記者.我只是照好玩的..........
請原諒.


泰式酸辣蝦湯.我們好愛喝這個湯ㄛ.
蝦很大.好吃.湯也是清湯.又有點微辣.


這個是我爹的前菜.
我就去撈他上面那塊白肉.一吃.我真是太會撈了.是龍蝦肉.
應該是龍蝦鮪魚佐ooxx’醬.


去拍他們的窯烤房.
真猛.


我叫的羊排.這道沾的是花生醬吧.吃起來好像是花生醬.
小Inch這道.最愛的是左邊那塊鳳梨.吃光光.


Eddy點的菲力牛排.


我幫我爹點的肋眼牛排.
我爹到這種美式餐廳完全不想點菜.
結果這道超”生”的.本來服務生還要再幫他弄一份.
老先生堅持不要.其實重弄沒關係.這種餐廳是OK的.
聽說有機車的人.在高檔餐廳.重弄很多次溜.<-----我到底在哪裡看到的ㄚ.


我們餐後飲料要來.就來個糖罐.
這糖罐上面還貼是偉客商人標籤ㄚ.
這糖倒起來蠻順的.很水.不會很稠.


我點的蘇服雷.下面有冰淇淋.
小Inch也愛吃那冰淇淋.
很綿.


Eddy點的派吧.


我幫我爹點的.應該是蘋果派吧.


我們的餐後飲料.
應該可以無限續杯吧.
這兒非常適合來約會.但請別情人節來囉.

下面是茹絲葵.我卻去一次就沒去了.
二個老闆是一樣的.其實烤出來的牛排差不多.
但是茹絲葵人卻是暴多暴多的.
我想問題出在名稱吧.茹絲葵名字真的是美多了.
我們家比較喜歡偉客商人.風景也比較美.



 偉克商人餐廳
| 105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3段135號7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