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晚上我們家去吃海壽司.

這是類似迴轉壽司.
但是我們是位置坐著點餐.因為帶寶寶沒辦法好好的拿迴轉壽司.
我是覺得這家店蠻迷糊的.可說是比我還迷糊吧.
剛訂位就有烏龍.Eddy一直說我打錯電話.
我明明就有看清楚打.
這年頭就是錯誤特別多.
我去問.我根本沒打錯.就是她們小姐沒記錄就是ㄌ.


去那邊我就被警告三次不能拍照.
甚都不能拍.菜也不能拍.
人也請妳不要拍............拜託再怎麼高檔的飯店都麻隨便我們拍.
所以連我拍這張也被勸阻.


Eddy和小Inch出門臉就是臭.臭臭臭連三臭.
他說:媽咪們一定覺得我只不過是偶然拍到的臭臉.
這不是偶然拍到的.他真的就是一直很臭.
他說他帶小孩~~~很累啦.
那我們一整天.一整個星期都在帶孩子的怎麼辦阿!
他就說:真懷疑那種生十個的到底怎麼養的...........



我覺得小Inch應該蠻喜歡吃壽司的.
很符合寶寶愛亂抓的感覺.

湯40元.Eddy竟然喝了好幾碗.
如果想要節約點.喝茶是不用錢的.隨你喝.



牛小排壽司.蠻好吃的.



叫給小傢伙吃的.她最愛吃這種蛋~~~~~吃的亂七八糟.


手捲.右邊開始是:蘆筍手捲.蝦手捲.鰻魚手捲.


樸素的紫蘇梅手捲.



加州捲.



花壽司.


小Inch說:我愛壽司.


因為到處暴走被Eddy抓住.
哭到不行.
其實她還翻了隔壁桌的頭.萬一人家伯伯帶假髮不是很尷尬.
而且媽咪只帶50mm鏡頭拍照..........很累.都要人體移動伸縮鏡頭.


鮭魚酪梨捲.



這個應該有四個阿.但是我要照就被幹掉二個ㄌ.


蒸蛋.其實我們叫三個蒸蛋.
但是只剩一個.然後Eddy就((大怒)))<---他發飆是把護士和服務生嚇哭的那種.
然後叫土瓶蒸三個也都完全沒有.而且蠻久之後才告知我們.
就看到一個大怒神Eddy冒煙.然後服務生比較年輕的就是一臉要冒淚的模樣.


炸雞很好吃.但是也一度跟我們說沒了.
就聽到Eddy大怒:你們到底還有什麼啦!!!!超憤怒的.
就遠方聽到別的說:有拉有拉~快來了.



火龍捲.



這大板燒也很好吃.
只能說油茲茲的真的都是美食.但是對身體不好.
我們叫了三份.這東西也一度跟我們說沒了.
Eddy也是超憤怒的.%^&%一陣ooxx.
我是覺得他們應該沒想到來個桌很會吃的一家人............


印象我小時候很喜歡吃豆皮壽司.
就叫一份給小Inch吃.
Eddy說這個是最差的.他小時候除了豆皮壽司其他都很愛.
還笑我竟然只吃過豆皮壽司.(我還記得是在麵包店買的哩)


果然吃壽司爽的很.很愛吃.
小爽爽.


好吃的串燒.
我以前也好喜歡吃串燒.但是燒烤類的東西吃多對身體很不好阿.


最後竟然贈送我們三碗紅豆湯.還打九折.
順便給我們一張貴賓卡.
但是紅豆湯也是沒四粒白麻吉了~~~~
應該是Eddy太兇了.所以我們又有免費食物贈送.....................
他們跟我們解釋真是不好意思.讓我們很多都點沒有.


但是假日症侯群的最後.就是小Inch回家都不愛吃了.
吃家裡的食物完全沒食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