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中. 原本我們是要吃麻布茶坊的甜點.
但是停完車.
再走到路口看到Romano's Macaroni Grill斗大招牌.

Eddy說好像很好吃.我也這麼覺得.
一直有道聲音在招喚我們.......好吃阿~好吃阿~快進來.
到這家Romano's Macaroni Grill.
目前並沒有看到這家店.正式發布的中文名稱.
暫時就叫羅曼尼義大利通心粉燒烤店.<---翻的很低級吧............
查G大師說:這家是美國最大的義大利連鎖餐廳.難怪問美國回來的都知道.
綠媽媽是台妹不知道啦~~~



超美國鄉春的店門口.更奇怪的是.
看起來完全不覺得裡面大暴滿.裡面真的是滿到不行.
門口一到.小Inch就出現樂翻的聲音.


其實是有人在唱歌啦.所以小哇子超High的.
我家小未免Inch品味也太出眾了.
連聲樂都能接受.
這張是吃飯時偷照的.我當狗仔的實力也是蠻強的.
那邊暗到不行.綠媽媽的閃燈當然還是壞的
他還故意都站在逆光的陰暗處.簡直是霹靂難拍.
也不可能閃他啦.被發現不就是被踢出去.

剛進門.我就覺得這歌聲也太立體了吧.
工作人員就說這是現場唱的.
嗯嗯......真是太強了.而且唱的人還瘦瘦的.
他真的是很辛苦.現在講話聲簡直是飛機場一樣大轟轟轟的!!!~~~
唱的還是很賣力!!!給他五個手指~



這餐廳坐下來後.小Inch也很喜歡.
可能是跟家裡有點像吧.有很多黑色捲捲.
捲捲比咱家的漂亮非常多阿!!!!
滿滿都是人.還有人鼓掌.
所以這天吃的應該算很快樂.


很忙的寶寶.我們進來時問:請問有寶寶椅嗎?
服務員:我們有寶寶椅!!!
事實上.我們需要的是綁住寶寶的椅子.
我家寶寶平常都是坐五花大綁的椅子才會乖啦!!!


後來坐進去.發現了.寶寶椅.
是沒甚用的寶寶椅.完全沒有發揮綁住寶寶的作用.
但是這椅子真的是蠻細緻的.


滿滿的人.


菜價!!!!很高!!!!


調味料和橄欖油.


餐前麵包.這麵包很好吃.
沾橄欖油吃也相當美味.


整個義大利麵包狂肯.

 
食神小Inch正在沉思.如何形容這麵包的美味.
XD怎麼辦阿?生了個這樣的怪孩子.
愛吃高檔菜也就算了.還愛聽聲樂~~~
不過媽咪我也非常愛聽歌劇是真的.


凱撒沙拉.很好吃.但是好像有點少.


我幫阿公點的鮮蝦干貝蘆葦燉飯.
很好吃.可昔干貝煮沒有很熟.


蝦的特寫.


應該是蕃茄蛤蜊義大利麵吧.我吃的.這個麵可以分小Inch吃.


特寫.


Eddy點的.明太子ooXX細麵.
他也說非常好吃.


這家餐廳很特別.廚房是超級開放式溜.到底有多開放ㄋ?
這照片看不出來有多開放.


把鏡頭放廣角.可以看到人們吃飯就在開放的廚房旁.
而且那廚房開口簡直是一個店面長.甚至可以二個店面了................
大家可以邊吃飯.邊看一群廚師在那邊忙.


餐後點心焦糖奶酪.這東西真的是晴天霹靂好吃阿.
價格也是晴天霹靂高.


門口的大招牌.
就在回家我正在拍.
前面那個二大一小完全棄我於不顧.................就走了.
我好辛苦阿~~~~

地址是:台北市松壽路22號1樓 (Neo19) Romano's Macaroni Grill
這家餐廳的評價好像挺高的.<----可連到Yahoo生活美食.
ㄎ.我覺得比Chilly's好吃.基本上綠媽媽蠻不喜歡吃美式食品.偏義大利的我就很可以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