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吃泰市場.
是因為小Inch靠夭到晚上六點.
所以吃飽睡後.就睡到九點多才起來.
這樣阿.我們就完全找不到吃的店了啦.
家裡也沒甚菜ㄌ.<---因為我家假日不開伙.平常天天開伙.
我就說這麼晚了.沒得吃了啦.又下大雨~~~~
他就說去誠品信義吃.那邊開很晚.
我們就一家子冒雨去.
本以為是吃101新湘菜.我拍過ㄌ.就不帶相機了.
沒想到這家已經打烊ㄌ.
去吃旁邊的泰市場.Spice Market.表示都是吃辣的.
我們到時已經是10點15分了.
經理跟我們說只營業到11點.
Eddy就說:好.一進去.我就印象是吃Buffet阿.
果然.這家東西蠻好吃的.難怪每次都好多人阿.
可見大家都很重口味.
但是也很多清淡的可以給小Inch吃.
而且他們有寶寶椅.不過才只有二張寶寶椅.
小Inch在那邊吃的很滿意.
無論是菜.麵.點心和水果.小Inch都喜歡吃.
也自己拿湯匙吃紫米粥.真的是好棒ㄛ.都自己把紫米吃的很Ok.
而且吃的還算乾淨.不像漂亮餐廳吃的滿地都是.
最後還給她個甜筒.她最愛吃甜筒了.
一直到停車場坐車還拿著甜筒.
我只好幫她收在便當盒裡.

回家繼續給她吃那個甜筒.
所以有她回家吃甜筒的照片.


今天應該是她唯一把甜筒吃完的一次.連下面的餅都吃完了.



由於上次的經驗.
覺得吃宵夜場不錯.
人少.服務又好.價格又便宜.
星期六晚上又去吃泰市場了.

這次我就帶相機去了.

Yahoo生活有人說不能照相.但是我照也沒關係阿.
可能是怕人多時照到別人吧.
這家是晶華酒店開的餐飲ㄟ.
品質水準都不錯.
但是這種吃到暴.不能常吃.會很累............


小Inch在吃肉丸子.
但是我覺得這個比較適合帶孩子吃.孩子可以挑選的菜色也會比較多.
而且據YAHOO生活他們是會換菜色的.


我爹挑的菜.



超棒的宵夜場.
圖片中的人綠媽媽都做過處理.因為人家又不一定想給我照...............



泰式手捲.因為我們剛好坐在這攤前面.
這東西真的不錯吃溜.因為有綠葉.感覺也很健康.
我吃了3-4捲吧.


這杯子超南洋風的.裡面我裝可爾必思.
我覺得泰式奶茶不錯喝ㄛ.


甘蔗蝦餅.這個真的是超適合小朋友吃的.
小Inch吃完順便還啃甘蔗............


月亮蝦餅.我覺得這家就是這東西硬了些.
沒做好.難怪會被嫌不好吃.
這蝦餅可是重頭戲阿.


左上角是泰式酸辣蝦湯.
右上是嘎哩飯.
左下是好喝的泰式奶茶.
右下就是水果囉.
這家的水果真的是不太小氣.可能也是我們吃宵夜場的關係.



摩摩喳喳.超好吃的.
害我連撈二碗.


海鮮很多.但我比較不敢吃海鮮太多.
因為綠媽媽到這種吃到暴餐廳.老是吃一大堆東西.
到時肚子痛也不曉得是哪個東西引起的.
所以後來我都盡量少吃生的.海鮮的.


超好吃冰淇淋出現了.這是瑞士冰淇淋.


小Inch猛吃冰淇淋中.
已經滿臉都是渣了.還在賣力吃冰淇淋.


這次小Inch吃的很糟糕.第一次來吃吃的很好說. 

吃到旁邊的服務姐姐都在笑.
滿桌子滿地都是東西.
我說:姐姐阿.這孩子送給妳們好不好.
她們笑而不語.一直搖手.


小Inch最愛的紅豆紫米.


小Inch最會吃的就是紅豆紫米阿.吃的整碗乾乾淨淨.
都是她自己搖湯匙吃的歐.真的厲害.
旁邊的服務小姐也說.很少有小朋友來可以吃那麼多的.

嗯.我深怕別人以為我餓她好幾天阿............
那是她都不愛吃家裡的健康食品.跟她爹一樣愛吃重口味的不健康食品.


無限享用的可樂.


回家時.小Inch完全是不理我們狀.
都自己走.更厲害的是爸爸Eddy真的就完全不管她.
分的很開.沒有想牽小孩的意思.
通常這樣的顧法.小孩早晚會走丟.



服務人員說因為母親節有加菜.像加了帝王蟹.
但是我們吃時.只剩一隻蟹腳.
回家時因為我們說沒有吃到帝王蟹腳.
服務人員還打包給我們~~~金好.
我們真是澳客.帶個灑滿地的孩子.還給人家吃到飽的.....給打包ㄌ.
蟹腳回家一下就吃完了.
這蟹腳好吃沒話說.超感謝那些細心的服務人員.可能因為我們吃的是沒人的宵夜場.
他們打包的沾醬真的很棒ㄟ.
我很喜歡香茅的清香.那香茅味真的是無敵濃的.


泰市場.Spice Market.<---點選有Yahoo報導.
我們吃的是假日宵夜場550元.還要加10%.
寶寶免費.所以請帶個很會吃的寶寶.比較划算.

宵夜時間是9:00開始到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